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381-3390(校园欢乐向)

这次码的这个事情我自己一想起来就笑的不行哈哈哈哈哈。


3381.
说到这个札记。
那就有很多很多要说的事情了。

先看看咱们这一帮人的作文水平啊。
从好一点的来说,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一大学霸作文常年45左右。
很正常,没毛病。
但曾经也是比黄少天低过的。

3382.
黄少天。
那大概是话唠的专属技能给了他buff加成。
作文也没怎么低于过40分。
偶尔还能超过喻文州。

某次考试黄少天作文考了48的高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压力了吗少年们哈哈哈哈!!”黄少天拿着自己的作文卷子到处显摆。
“卧槽48……诶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先看看许博远给你的评语再来嘲讽我们。”张佳乐本来很是震惊,结果扫了一眼黄少天的卷子后,笑到哭泣。

3383.
许博远在上面写道:
语言丰富,表达生动,引人入胜,逻辑清晰,结构合理,非常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很多地方你为什么不写标点符号呢??考验我的断句能力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平时说话就不带标点停顿的!”孙哲平看笑道。

3384.
“切,这说明要是我写了标点没准就满分作文了。”黄少天不以为意的挥了挥手,“而且标点符号太占地方了老子话都说不够呢还给标点腾地方?”

……
那你这逻辑很棒棒哦。
喻文州微笑。

3385.
然后我们说说作文差的同学。
其中铁哥最为突出。
作文长年28的主。

“这不太好吧??黄少天你作文比我高了20分???”
方锐看着卷子一脸懵逼。
入眼是醒目的两个红色大字和一串标点。
跑题!!!!!!

338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哥我作文都比你高了十分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看着铁哥的卷子笑到抽搐。
“妈的说我跑题……哦我题目没抄上去还扣了两分fuck。”
方锐看着开头题目那里大大的一个“-2”非常绝望。
“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学语文真的。”

“认命吧铁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众二傻子们嘲笑道。

3387.
当然。
虽然铁哥的作文每次都写得很差。
但不妨全班人都最喜欢看。

就比如张佳乐这次负责整理全班人札记的时候。
首先挑出了方锐的那一份。

3389.
“……将来结婚了,生个女儿,再生个小子……然后过个几年就早点死……朋友亲人想起我时会说,哦——他是个好人,这就足够了。”

“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哥你是个好人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取好名了,铁哥铁嫂小铁哥和小铁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3390.
“还说要养只狗呢哈哈哈哈哈小铁狗哈哈哈哈哈!”
“小铁狗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见到我别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孙哲平笑完之后就把这篇札记拍了下来传到了二傻子们的四人群里。
一票人欣赏完了之后……
就放到了朋友圈上。
写道:“期待铁哥铁嫂小铁哥小铁妹坐地铁的场面。”

然后。
那天晚上。
据说方锐这种离开手机就活不了的人……
都把手机关机了一个晚上。

评论(9)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