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421-3430(校园欢乐向)

期中炸了。


3421.
都说学生懒。
但其实老师也不怎么勤快。
这不,一群中年人没事闲的开始整起了电脑阅卷。

“电脑阅卷??区里的考试吗?”张佳乐一脸懵逼。
“不就咱学校的,老高级了。”喻文州微笑。

3422.
“老师你们一个个是懒成什么样子了??考试卷子都懒得判了???”黄少天冲叶修嘲讽道。

“就因为一个个太勤劳才整出了这么个玩意儿,那帮老不死的……咳……我什么都没说。”
叶修也是愤愤不平。
“你们以为我想电脑阅卷啊!就你们内破字,实物都看不懂,搁电脑上那就是一堆乱码啊!找只蜘蛛蘸点墨让它爬都比你们的字好看好吗!!”

3423.
“……你一数学老师都这么说了……心疼语文组。”
“感觉语文组集体眼镜度数要涨两百。”孙哲平笑了。
“呵呵判完你内卷子估计就瞎了。”张佳乐嘲讽道。

孙哲平摸了摸鼻子啥也没说。
嗯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3424.
“妈的什么时候出电脑答卷啊。”铁哥方锐语出惊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电脑答卷多好哈哈哈哈。”
“真是,咱们也懒啊哈哈哈哈哈。”

这都什么破孩子。
叶修一脸冷漠。

3425.
“所以知道你们的月考卷子为啥不让折了吗。”
叶修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月考的成绩通过一个叫心意答的app就可以查了,你们自己慢慢看,错题啥的上面都有,特别详细,发给你们的卷子上面可特别干净,啥批改都没有。”

3426.
“等我看看……哦真的能查诶!”黄少天火速下了app.
然后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卧槽这玩意没密码啊,输个名字和学号就能查分!”
“卧槽那他妈不谁都能看见自己的分??”
“哈哈哈哈哈哈Lily我先看看你的!!”
“卧槽黄少天要脸吗!不许查!!”

3427.
“哟呵化学及格了呢挺6哈哈哈哈哈!”
“槽???”

“来来来我这也能查,你可以看黄少天的。”孙哲平也整好了,输了黄少天的学号进去。
“槽??孙哲平??”黄少天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大孙你真棒!”

3428.
“妈的,我再看看铁哥的……哈哈哈哈哈铁哥化学没及格啊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黄少天你住手!也住口!!”
……
然后。
这帮兔崽子们。
查了几乎全班人的分。

3429.
叶修看着底下明目张胆抱着手机的众人。
心很累。

不怕别人查分的学霸们以喻文州为首,一脸同情的看着其他人抢手机玩。

“老师我觉得这个app有bug。”黄少天抢的满头大汗,觉得这软件很不科学。

3430.
“你们先把手机给我交上来再说别的。”叶修冷漠。

黄少天瞬间不吭声了。

啧,咋这么怂呢。
方锐跟旁边笑成了朵花。

“铁,你也别笑,一起交上来。”叶修亲切的嗓音响起。
“啊……这不是……啊好的好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交!!”方锐乐不颠的交上去了。

嗯,因为他手里是孙哲平的手机。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心疼大孙三秒钟。
张佳乐撇撇嘴。

评论(1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