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461-3470(校园欢乐向)

迫不及待想出去玩了啊x激动!

3461.
游学的事情目前暂告一段落。
毕竟期中考要来了。

布置考场这天。

“这次考试全年级打乱考场!!”
苏沐橙捏着两张薄薄的纸进来。
“这是考场安排,你们自己瞅瞅吧。”

3462.
“幸福!还在咱们班!有安全感!”张佳乐看了一眼座位表很是安心。
“呵,咱班可充盈着浓浓的学渣之力啊。”
“哈哈哈哈哈老子在实验班考试!这学神之气的加成啊哈哈!”黄少天笑的放荡不羁。

“嗯,一不小心化学再加成个不及格。”喻文州笑了。
“呸呸呸!队长你闭嘴!”

3463.
就在一帮人唠嗑的时候。
杜明状似高冷地进来了。

“哟杜小明你咋来了,快滚快滚二班不欢迎你!”孙翔翘着二郎腿嘲讽道。

杜明冷眼扫视一圈,确定人不在之后,才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脸激动的喊道:
“二翔!!快帮我把小…唐柔的桌子挪到靠窗第四个!!我考试坐那儿!!”

3464.
“卧槽你小子够幸运啊来我们班考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这就给你的小唐柔挪桌椅哈哈哈哈!”

“憋废话!快帮我搬过去!!”杜明脸上一阵娇羞,“啊有女神的保佑我感觉我能考出个状元啊!”

“别做梦了傻逼。”孙翔拍了人脑袋一巴掌。

“切,好的这块地谁也别动了啊我明天就坐这儿!!啊好幸福!!”杜明一脸升华的表情走出了教室。

3465.
……
“我觉得咱要不做点坏事……是不是对不起他……”方锐一肚子坏水。
“我也觉得。”张佳乐奸笑一声。
“来来来我看看谁的桌椅跟她的一样高……”黄少天唯恐天下不乱。
“楚云秀的,就你旁边那个。”喻文州抬了下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变成了女老虎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直拍桌子。

3466.
“嗯?你们说啥老虎?”苏沐橙挽着楚云秀进了班。

……

有趣。
这里经历了什么我啥都没看见。
旁边张新杰一脸严肃的收拾完书包悄悄就溜了。
嗯……给一班那哥们默哀三秒钟吧。

3467.
后来的考试和往年一样。
考完一科,朋友圈紧跟着就会刷一波这科出题老师的表情包,以示学生们的愤怒。
当然化学组的魏琛也和往年一样未能幸免。

“感觉又是平均分不及格的一次化学卷子。”张佳乐靠在门框上很绝望。
“背面几乎没写,我铁定不及格了要。”黄少天也很绝望。
“啧诅咒灵验了?”喻文州笑了。
“妈的你闭嘴!!”

3468.
考试着实另这一堆傻子们郁闷了三天。
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杜明一脸发春的表情坐在座位上我就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憋笑憋的面部狰狞。

此时的杜明还很笔直地坐在位子上。
就是手东摸西摸的。

3469.
“大概是增大接触面积有助于感受女神之力?”
张佳乐在自己座位上偷笑。

“妈的你们这帮禽兽不如的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他要知道了会怎样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伤害了一个青春期少男弱小的心灵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不忍直视的背过了身。

3470.
很快三天考试就熬过去了。
第二天,就是遛弯…啊不…春游。

“先分组,最好男女混搭,一组八个人。”
叶修很是头疼的看着底下的人们。

“来来来!老弱病残组有人要来吗!就绕着湖玩的那种!”
“我们也!!一起吧!”
……

不行我得出去冷静冷静不然会有想抽死黄少天的冲动。
叶修一脸冷漠。

然后。
具体分组,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