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481-3490(校园欢乐向)

最近看文的人是不是少了sad


3481.
“我说啊……咱今天这春游不会就处在找大神和找大神和找大神中了吧。”张佳乐揶揄道。
“这不太好吧。”孙哲平笑了。
“是谁说要带领全队完成任务的??是谁来着??”黄少天日常嘴欠。

“……是我。”林敬言挺严肃一张脸这回也挂不住了。

3482.
“结果你丫自己丢了三次了已经哈哈哈哈哈三次啊哈哈哈哈!!”楚云秀笑的不能自已。
“还是我和秀秀找的大神你呀,我还认得地图呢!!”苏沐橙一手地图一首指南针相当专业。

真堕落。
喻文州微笑看着全体二傻子们。
不觉得羞愧吗,同志们。

3483.
“快快快!!第四个点应该就在这附近!!”苏沐橙拿着地图比划着。
“液!!我看看在哪儿!!”张佳乐四处跑着。
“真厉害我还以为咱一个都找不着呢,这都找了四个了。”喻文州感叹道。
“哈哈哈哈没准能拿到冠军呢!”方锐一脸笑容。

3484.
“你想多了,小唐她们组已经找到第八个了,一共就二十四个。”楚云秀看了一眼叶修发的朋友圈说。
对,叶修一直跟着冠军组走呢。

“……当我刚才啥也没说。”方锐冷漠。
“叶不羞那老年人,居然能跟上他们,真神奇。”

3485.
“奇了怪了就在这附近啊咋找不到呢??”苏沐橙绕着这一块地走了n圈。
“诶!你们找到了吗!!”黄少天看见一班杜明也在这附近绕圈玩呢。

“没有啊!我也找这个点呢!”杜明也很懵逼。
“卧槽这啥情况,难不成打卡点被别的组破坏了?”杜明的队友大概有被迫害妄想。

3486.
“卧槽这他妈还是人吗?”张佳乐背后一凉。
“这不好吧……那咱可咋办。”苏沐橙特别的方。

“再找找吧!扩大点范围!”孙哲平拽着张佳乐就上了山。

然后又过了十分钟。
一帮人灰头土脸的又回到了这里。
然后发现又有好几组的人蹲在这里。

3487.
“都找第四个点呢??”
“对啊!真巧你们也没找着?”
“可不是嘛……”
“那要不要来盘三国杀!刚有人联系老师了估计是有bug。”
“三国杀,约约约!”
“我也来!”
“诶我这儿有狼人杀!”
“我要玩!!”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3488.
“……要不咱也打会儿桌游?我带了三国杀和uno。”楚云秀看她们打手也痒了。
“uno?啥玩意?”方锐有点懵逼。
“超好玩的!还特别简单!来来来一起玩!”
“走找个亭子打牌去吧!”张佳乐大手一挥一群人出发去了旁边的亭子。

然后楚云秀等人一通稀里糊涂的解说。
一群人就开始打uno。

3489.
第一把。
楚云秀最先跑了。
“哈哈哈哈哈告诉你们什么是老手!!”
“妈的老子还不太会玩呢!再来!!”孙哲平被点燃了斗志。
然而。
“……”林敬言手里握着几十张牌很是绝望。

听懂规则了吗?听懂了。
会玩吗?会。
之前打过吗?打过。

所以为什么我输的最惨???
林大神冷漠。

3490.
然后接下来的一把。
“战况很是焦灼啊……”苏沐橙最先跑了,趴在一旁给其他人出谋划策。

没错。
这一把牌。
打了俩小时了还没打完。
关键在于每当大神还剩两张牌,即将跑了的时候。
其他人都会一起来怼他。

“我他妈招你们惹你们了!!!!”林敬言很愤怒。
“就是看不惯你赢而已。”张佳乐微笑。
“操???”

咳。
苏沐橙咳嗽了一声,然后看了看表。
嗯离集合还有二十分钟。

“你们加油啊,待会儿咱直接回集合点吧。”
“打完这把的!!老子还不信今天赢不了了!”
“好的加油。”

……
嗯?
你说地图上还有二十个点没打卡??
谁管他去死。
苏沐橙喝着茶微笑。

评论(1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