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501-3510(校园欢乐向)

昨天炒鸡忙忘记更新了orz

3501.
这次春游吧。
好歹是个比赛性质的定向越野。
最后肯定得颁奖啊。

“小唐他们组肯定有奖!!”
“咱班计划666!!”

最开始分组就整了这么一个专门冲击前三名的体育健将小组。
我真是太机智了。
叶修摸着下巴想。

3502.
“第三名,并列高一一班 高二二班,杜明组,张新杰组!”
前面老师开始公布成绩。

……
……
“卧槽?”张新杰自己都惊了。
这不太科学吧。

3503.
“卧槽张新杰他们组???”张佳乐一脸懵逼。
“开什么玩笑??一组学霸,四肢简单头脑发达的??”黄少天表示不相信。
“卧槽人家都拿到奖了天哪……”
“羞愧吗兄弟们。”楚云秀微笑。

然后陆陆续续的公布了第二名第一名。
嗯没错。
二班除了二傻子们这组,其他组全拿了名次。

3504.
孙翔唐柔这帮体霸们不负众望拿了第一。

“应该的。”唐柔拿着话筒发表了一句获奖感言。
“啊我就跟前面跑,他们让我去哪儿我去哪儿。”孙翔表示他其实根本不知道怎么个越野法。

3505.
是时候给孙翔买箱六个核桃了。
江波涛微笑。

“……有趣。”周泽楷拿着话筒一脸懵逼的吐出了俩字。

……
颁奖的老师一脸抽搐。
听完这帮人发言想打人。
这是一组什么人??啊??

3506.
再反观二傻子们。

“没脸见人了。”张佳乐捂脸。
“就咱们组打了三小时uno。”方锐咂舌。
“真没想到其他人都他妈这么拼啊!!”黄少天欲哭无泪。

不过叶修心情倒是很好。
不错,我们班拼搏精神很不错。
嗯铁哥他们内组嘛……
算了,不是有病号吗,假病号也算啊。

张佳乐要是知道了叶修心里这句话估计羞愧的能当场直接刨个坑钻进去。

3507.
最后。
出去玩最不能忘了的一件事是什么??

“自拍啊!!本仙女今天还一张都没拍过呢!!”苏沐橙一拍脑门突然想起来。
“来来来都凑过来!”楚云秀拿了手机打开了faceu。
“你们谁举手机?反正我不举,显脸大。”

“张佳乐!他脸小!”黄少天卖队友。
“草??我能小过苏沐橙??”
“我不管我不举!!”苏沐橙义无反顾的去了后面。

3508.
妈的。
张佳乐悲催的伸长了胳膊举起手机。
可怜我一个美男子。
唉。

然后一群人手忙脚乱的拍了半天。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怎么这么丑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八个人自拍老子手举手机,我能好看就有鬼了!!”

3509.
“没人带内个杆吗??”铁哥作为直男连自拍杆都叫不上名字。
“自拍杆啊……我看叶修有啊!!!”楚云秀突然想起来。

而这边叶不羞正跟其他老师侃大山呢。
毫无防备的被楚云秀拍了一巴掌。
然后被抢走了自拍杆。

3510.
“卧槽你们小心点用!!老子花了三十块钱买的!!”
叶修很恐慌。
这月工资快花完了,吃土,没办法。

“你买它干啥??”旁边韩文清一脸懵逼。

“跟老魏他们玩牌输了,玩大冒险的时候买的。”
说起来都是泪。
叶修捂脸。

gay 里 gay 气。
苏沐橙看到叶修这根基佬紫配色的自拍杆感叹道。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