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081-1090(校园欢乐向)

手机不圈x
全文戳tag


1081.
对没错。
篮球赛输了。
又是预赛就输了。
还是二四班联队打人十班。
还他妈输了。
于是郁闷的孙哲平表示他请客咱都出去浪吧。

1082.
然后一群二傻子们就大摇大摆的刷了校园卡出了校门。

当然这群人不包括张新杰和周泽楷。
人家都要学习。

但是有张佳乐和黄少天和方锐和林敬言。
(孙哲平表示我本来想和喻文州聊聊各自媳妇儿的问题怎么你们都来了?!)

1083.
走出校园。
就来到了大悦城。
“诶我记得前几天朋友圈里有人说这新开了家店。”黄少天突然一拍脑袋。
“哦对内啥啥火焰薄饼!!!”孙翔也反应过来了。
“走走走约起来!!”

1084.
突然。

“下午第一节什么课啊。”

啧。
果然喻文州是这几个人中唯一良心未泯的好学生。

“不记得了。”张佳乐摇头。
“不知道。”孙哲平摇头。
“管他啥课反正不是主课今周三主课都在上午。”黄少天很笃定。
“嗯估计史地政之类的。”林敬言也很笃定。
“嗯不是数学啥课都好说。”孙翔突然这么说了一句。

……
气氛有些微妙。

1085.
“不可能……咱上午不上完数学了吗……”黄少天这话说着底气不足。
“对啊所以肯定不会是数学的……”张佳乐也有点慎得慌。
“万一调课了呢……”喻文州接嘴。

……
“闭上你的乌鸦嘴!”

“妈的不可能……走吧走吧吃完再说来都来了……”孙哲平一脸淡定大步向前走去。

……

“大孙你顺拐了。”

1086.
后来。
感觉气氛有些变了。

到了餐厅。
所有人坐了下来。
都开始学习。
被单词的背课文的干啥的都有。

所以这他妈学习局or饭局?

然后点菜。
然后接着学。

1087.
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
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啊学……
学啊学啊……

“妈的怎么还不上菜!”孙哲平怒了。

“马上马上您稍等!!!”旁边服务员小哥擦着汗行色匆匆。

然后所有人。
又学啊学啊学啊学啊……

“老林我饿了。”
“大孙我要饿死了……”
“队长我也饿你看我话都说就不动了……”
孙翔表示我他妈要怎么说……


1088.
“别急慢慢等咱先学……”喻文州要是有胡子此时一定在捋。

然后话音未落。
“您好您的菜来了。”

……
来的真是时候。

1089.
大概是因为学累了。
翘课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饭也都吃的挺香。
孙哲平结账划卡眼都没眨一下。

然后他们就发现一问题。
“张佳乐你怎么喜欢咬吸管啊。”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杯子里那根吸管一脸懵逼。
卧槽这他妈还是吸管吗?!
这尼玛真的不是一张塑料做的长方形硬纸?!
瘪的已经看不见中间的空管了。

1090.
“呃据说塑料吃多了容易变傻。”孙哲平科普道。
“哈哈哈哈哈哈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嘲讽笑。

“我是咬吸管不是吃!”
张佳乐没好气的嘲讽了一句。
“再说了我咬你家吸管了啊?”

然后纵观了桌上七杯饮料的吸管。
然后发现。

卧槽真就我一人咬吸管咬的这么厉害。
妈的老子不服。

然后。
没经过大脑的。
张佳乐从孙哲平嘴里揪出了吸管。
张嘴就把底端咬平了。
然后扔到了孙哲平脸上。
“哼。”

……
一脸甜水的孙哲平很冷漠。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