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061-1070(校园欢乐向)



手机不圈啦x【好久没用电脑上了……
全文戳tag.

感觉最近这种类似的文好多啊【烟x
福利我们还是没有想好……
你们有啥建议。




1061.
这两天。
学生会又组织了篮球赛。

而且。
身为体育部部长的喻文州表示。
为什么我是全班最后一个知道篮球赛的???
exo me?

1062.
咳咳。
放学后。
男生开了个小型圆桌会议。

“还记得上次的篮球赛吗。”
“永生难忘。”
“人生一大污点。”
“耻辱。”
“丢人丢大发了。”

……

“黄少天张佳乐你们俩绝对不能上场!绝对!”
突然全体异口同声。

1063.
没办法。
上次篮球赛。
张佳乐黄少天特别积极地报了名。
还顺道报了喻文州和孙哲平。

然后。
喻文州凭借自己体育部部长的身份。
毅然决然的划了自己的名字。
顺道加了周泽楷。
又顺道加了孙翔。

液我真他妈机智。
喻文州整理报名表的时候满满的心脏。

1064.
ok.
咱先不说人家好好的莫名其妙就要上赛场的心情。
咱先看这预赛表。

预赛。
二班抽签的是张佳乐。
……
对没错二班直接对战全年级最学霸的理科实验班十班。

唉。
那会儿还不太熟。
所有人都不了解张佳乐是全世界最bu幸运的人这一点。
张佳乐又自告奋勇说抽签。
那抽就抽呗。

然后就抽出这么一结果。
妈的。

所以后来。
不管什么抽签。
张佳乐永远都被十几号人拦着。

1065.
二班打十班。
这他妈是什么概念???
就是五个黄少天去跟五个NBA选手打篮球。
一队二出了天际,另一队强的不像人。

“给我!!传球!!”孙翔因为没人防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
“接着!!”然后持球的黄少天不管三七二十一模糊着看到了孙翔就使出吃奶的劲一扔。

1066.
……

然后球没过来。

……

过来防孙翔的十班人一脸懵逼。
卧槽这算啥假动作??
再一看。

“啊抱歉抱歉抱歉!!手抖手抖!!”

哦。
黄少天没拿稳,手一甩球跑身后去了。
还他妈出了界。

1067.
总之这种二到家的错误让十班也晕头转向。
还给他们一种错觉。
卧槽二班好像有点牛逼诶我们得认真了。

然后二傻子们看十班有点认真的意味。
也都认真了。

“来来来别笑了咱认真点!!”张佳乐特别严肃。
然后两眼一抹黑看错队友把球传给了十班。

唉。

1068.
总之最后。
认真的概念就是。
十班以38:7的分数赢了二班。

……

“学校有史以来最大分差。”
张新杰在台下扶着眼镜很严肃。

不过人场上二傻子们不这么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三八哈哈哈哈哈好数字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拍着记分员江波涛的肩膀笑得前仰后合。

……
妈的智障。

1069.
总之预赛被虐的。
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恐怕都不够。
得说是体无完肤扒皮抽筋外加五马分尸。

“ok这次我们认真的,孙翔孙哲平你们俩主力必须上。”张新杰推着眼睛分析道。

“没问题。”
“好。”

“然后方锐和林敬言也可以吧,我看了看你们俩身体素质很好练练是没问题的。”

“嗯怎么说我应该也比内俩傻逼强。”方锐大言不惭。
“诶诶诶猥琐方有种比比啊咱现在篮球场上one on one谁不来谁小狗!”黄少天撩起了袖子。
“你小狗去吧我才没空……”

“好了黄少天闭嘴喻文州快清场。”
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镜片反的光直射周泽楷让他突然心寒了一下。

1070.
不对啊我上次表现那么差还差点绊倒在场上这次应该没我了吧。
周泽楷忐忑不安的往后错了错身子。

“嗯还有就是小周了。”张新杰已变成了脏新杰。

卧槽。
周泽楷表示我有点方。

“小周你啊……你就上场摆摆 pose帮忙吸收啦啦队就行了。”

……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