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101-2110(校园欢乐向)

明天去帝都ido展子w
帝都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玩啊!

2101.
“今天的班会主要进行明天运动会的部署……”
叶修在讲台上一脸虚样。

这是昨天被老韩【哔——】吗。
楚云秀托着腮一脸了然。

“卧槽明天就运动会了??”黄少天一脸懵逼,“明天都周三了???”

2102.
“咱入场式动作口号好像还啥啥都没练呢孙翔同学。”唐柔说道。
“你再说什么我听不见……”孙翔一脸淡定。

“动作?走过去不就完了还要动作??”张佳乐比划了两下。
“口号?去年咱喊得啥来着??乘风破浪?起航扬帆??”

2103.
“不。是起fán扬hān。”喻文州记忆力惊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起fán扬hā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
去年军训的梗到现在还没玩腻。
叶修表示无语。

2104
军训的时候。
二傻子班口号有一句……
起航扬帆。
不过他们班内小教官外地银。
张口就是起fán扬hā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二班方阵一片爆笑。

怪我咯。
教官一脸冷漠。

2104.
“还起fán扬hān?”叶修不确定的问了一句。
“当然!”
“必须的!”

“那就是二班二班,起航扬帆……”唐柔翻着眼睛想着,“嗯我再想想后面的……”

“乘风破浪,势不可挡……一毛一样去年的口号。”喻文州微微一笑。

“棒!就它了!”孙翔一拍桌子,“入场式的人都记住了就它了记清楚了!”

2105.
“好了好了你们说完了吧??我来在说几点啊……时间地点都和去年一样啊,7点xx山体育场集合……”

“卧槽又他妈这么早??”黄少天一脸懵逼。
“卧槽又他妈这么远??”喻文州都爆了粗口。

“哈哈哈哈真好在我家门口。”孙哲平笑了笑。
“大孙头天晚上我去你家住。”张佳乐特别淡定。
“欢迎欢迎……”

2106.
“好了然后就注意安全注意咱班形象注意卫生……嗯……没啥了放学吧……”
叶修生无可恋的走了。
我为明天的运动会感到蛋疼。
神他妈的入场式和神他妈的运动员们。

啊好虚。

2107.
晚上回家后。
“你们明咋去?”喻文州在二傻子群里问道。
“铁呀!!!!”黄少天秒回。
“我也铁咱俩约吧。”
“好的队长!!!”

“哈哈哈老子走着去五分钟羡慕吗。”孙哲平发了条贱贱的语音。
嗯背景音乐是张佳乐的狂笑声。

2108.
“滚犊子你也就幸福今一天。”喻文州微笑。
“后面的张佳乐你这是送上门去找【哔——】吗。”黄少天不愧是闺蜜。
“啧一言不合就开车。”喻文州黄豆笑。
然后张佳乐发了个表情。
【对方拒绝接受你们的消息.jpg】
喻文州:【王大眼的双眼.jpg】
黄少天:【叶修的烟.jpg】
孙哲平:………

2109.
第二天。
喻文州黄少天坐地铁去了xx山。
从起始站坐到终点站。
一路上来的几乎都是他们学校的学生。

然后俩人……
打了一路的阴阳师。

2110.
“这大早上的真是怠惰。”快到站了黄少天抻个懒腰说。
“怠惰?你还会用这么高级的词?”喻文州受到了惊吓。
“嘿嘿嘿最近看了一个番那个balabala……”

黄少天话唠技能开启。
出了地铁然后一路说到了体育场。
他上辈子一定是个结巴。
喻文州强行微笑。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