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121-2130(校园欢乐向)

本篇秀秀的经历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手动再见
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orz.



2121.
入场式。
各个班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看得我好迷。”唐柔一脸懵逼。
“我以为咱班挺神奇的了,没想到比咱神奇的有的是!”
“可怕。”

“100米的!!热身然后检录去!!跳高跳远实心球的也准备了!!!”
“卧槽?”铁哥农药正好打到一半。
“卧槽?”楚云秀早饭还没吃完。
“卧槽还有俩没回来呢?”黄少天表示Lily和大孙不知道上哪儿浪去了。

2122.
“别管他们你们赶紧的!!”孙翔催促着。

“卧槽我号码牌呢?”
“卧槽谁给我俩别针!”
“卧槽我钉鞋呢??”

“卧槽我去你们大爷的!!早他妈干嘛去了!!!!”孙翔怒了。

2123.
我还能说什么。
叶修叼着笔淡定的翻着秩序册。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

等这一大帮开场就有项目的人赶到检录处。
人都要进场了。
“卧槽老韩检录。”黄少天一阵哆嗦。
“卧槽赶紧的吧。”张佳乐飞奔过去。

2124.
“啥?啥项目啊?早干嘛去了,赶紧入列!”韩文清皱着眉脸色发黑。
一行人忍着上交钱包的冲动赶紧站进了队里。

我们先看100米这边。
先是楚云秀这组。
嗯在第八道。

“他妈的居然在最外道……”楚云秀压着腿浑身低气压。
“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好方便我拍照哈哈哈哈你注意点表情啊哈哈哈哈……”苏沐橙旁边笑得很开心。
“妈蛋。”楚云秀冷漠。

2125.
“来……各就位——预备——”裁判举起枪。
现场一触即发的气氛。
……
……
嗯?什么情况?

“好好好放松放松……枪有问题……”
裁判挥着手说。

操。
楚云秀站起来活动活动。
这尼玛有点坑……
亏我紧张半天……

2126.
“来……各就位——”裁判又举起了枪。
一帮运动员蹲在了地上。
“预备——”
然后都撅起了屁股。
……
……
操?

“好好好放松放松放松……又是哑枪……”
操—————————!!!!!!
楚云秀内心犹如一千只草泥马奔过。
老子手都撑酸了好伐????

2127.
“卧槽这裁判傻逼吗……”苏沐橙相机都举累了。
“妈个鸡的………”楚云秀表示自己浑身上下已经紧张不起来了。

“来来来……各就位——预备——”裁判再次举起了枪。
再是哑的老子立马脱鞋走。
楚云秀暗暗心想。
……
……
卧槽不会又……楚云秀要脱力了。
刚想站起来。
“啪。”一声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枪声响起。

2128.
刷——
条件反射一般,楚云秀冲了出去。
尼玛?!这他妈是什么情况??三秒过后才响??!

“回来!!回来!!!都回来!!!这都三秒过了才响的枪你们跑什么!!”后面裁判喊得声嘶力竭。
“我操不带这么玩的吧老师!!我能退赛了吗!!!!”楚云秀直接爆了粗口。
“抱歉抱歉抱歉!!下次绝对响!!”裁判也快哭了。

2129.
绝望了。
楚云秀蹲在起跑线处一脸生无可恋。
苏沐橙看着相机里她的照片笑成了狗。
真•生无可恋.jpg

“各就位——预备——啪!”
一组人参差不齐的冲了出去。
楚云秀表示她起跑真的虚了。

不过。
咱楚云秀好歹初中也在田径队待了三年。
这破学校的运动会能叫事?
开头落在后面一点。
跑了两步之后。
直接变第一了。
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差超过第二名向着终点冲去。

2130.
“喔!!秀秀加油!!!”苏沐橙一边拍一边喊。

哒哒哒哒……
楚云秀那大长腿一步顶人两步。
然后就小组第一了。

“诶哟卧槽……我他妈一年没跑100了……尼玛这一百米有这么长???”
到了终点楚云秀都惊了。
尼玛我怎么感觉跟跑了个八百米一样??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