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161-2170(校园欢乐向)

明天月考了好虚。
作业还没写完好方。

2161.
田赛还有一项。
叫做跳高。
“小周不要紧张……跟你刚才一样跳就行了……一米五而已不要虚。”江波涛微笑道。
“我没紧张。”
“……那你能别掐我胳膊了吗好疼。”
“……”
“跳高咱俩纯粹就是来混个事的别虚。”一边的孙翔做着准备活动摇了摇头,“能坚持到现在一米五的杆很不容易了。”

2162.
跳高?
这是给我们这些人比的?
这分明就是体特装逼的项目好吗?
嗯这么说起来好像所有项目都是给体特装逼用的……

“诶内一米九五的哥们要跳了啊!!”孙翔一抬头看见了最前面山一样的背影。
“就刚才跑一百米落郑轩10米那个?”江波涛也瞅了一眼。
“对啊!去年篮赛他不也老牛逼了吗……”

2163.
方。
周泽楷表示你们说啥我一点也不关心。
一米五我可从来没跳过去过……
待会儿要怎么办这儿还有这么多记者呢……

-你有你那张脸就够了。
江波涛以眼神示意他。
-没人看你怎么跳,都只看脸,你只要注意表情就行了,没看记者们都拿相机对着你呢吗。

2164.
后来。
周泽楷才明白为什么要注意表情。
因为他看了苏沐橙相机里的照片。

不过自己毕竟长得帅。
表情纠结了点也还是帅。

2165.
然而在看到孙哲平和林敬言跳远的照片的时候……
周泽楷都笑裂了。
“哈哈哈哈哈……”

那表情真的……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2166.
“你们太可怕了。”江波涛看了一眼感叹了一句。
“他妈的……”孙哲平一脸冷漠。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表情能这么狰狞。”林敬言推推眼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这表情比跑步的还生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抱着相机笑的快从看台上滚下去了。

2167.
“Lily你要把老娘的相机摔了我就把你从看台上扔下去!”苏沐橙理着头发喊道。
“别别别我错了哈哈哈哈……”

2168.
咳让我们先回到跳高这里。
“诶诶诶那哥们要跳了………”
“一米五的杆他这体格背跃挺吃亏的……”孙翔这么说着。
然后瞬间就被打脸了。

几个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内一米九五的大长腿。
刷刷刷几步迈上前去。
啪啪两下。
跨过了杆上了垫子。

2169.
……
……
……
“跨越式?”
“一米五的杆?”
“卧槽一米五的杆跨越式??!!你他妈在逗我吗?!?!!!”

“事实证明……腿长在哪里都是有用的……”
孙翔一脸冷漠。
跨到一米五的高度啊……
尼玛你他妈是练舞蹈的吗??

2170.
后来。
周泽楷和孙翔俩人。
一米五的杆都没过去。

“没事过去了也没用没看剩下的都是体特吗……”江波涛这么说着拽着俩人回了看台。
“诶等等我还有个400m快到时间了……”
“喔那你快去吧!还有一个谁啊!”
“新来内吴羽策啊……那大长腿看起来就跑的快……”

论策爷如何夺得400米亚军。
闺蜜组如何在1500米中引人注目。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