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141-2150(校园欢乐向)

你们吃冷cp的肉吗……


2141.

“对于这种记者跑的比运动员快的情况……我觉得全赖那个班的体委。”

啧啧啧。

何等人才啊。

居然去照相了。

不然能整个金牌回班啊。

唐柔摇摇头。


然后这男子100m啊……

虽然说……铁哥还有文州……

腿堪比风火轮。

但奈何……

别的班的有个高的啊。


2142.

“看看这组……一个两米的,一个一米九的……这他妈冠军肯定是他俩之一啊……那大长腿……”

方锐表示冷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一个八道一个六道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七道那个一米七的人哥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在看台上看到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内王大眼他们班郑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也抬头看了一眼笑成了傻逼。


2143.

夹在俩巨人中间的郑轩在起跑线那里就是懵逼状态。

卧槽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好吗??!

压力山大啊??


然后。

砰。

枪响了。

一组人刚跑几步。

内俩巨人就超了别人三米。

加上中间的郑轩。

仨人正好成凹字型。


2144.

“郑轩!加油啊!”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王大眼在看台上喊着加油,憋着笑。


终点处的苏沐橙拍完照片后看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郑轩那一脸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看了一眼笑成了傻逼。

“秀秀你9点不是还有个实心球吗现在这儿干嘛呢。”唐柔提醒道。

“我操我都他妈忘了!!我检录去了拜拜!!”


2145.

楚云秀一路飞奔到了实心球场地。

正好赶上检录。

然后喘了两口气便开始做准备活动。


“卧槽秀秀你还报实心球了???”

旁边国际部记者戴妍琦跑了过来。


“我们班没人了啊。”楚云秀一脸悲伤。

“啧啧啧就你这小细胳膊……我都怕你举不起球……”

“啧小看我……我中考实心球小九米呢……满分七米九……”

“卧槽6666……”


2146.

“0122号!10米4!!”

第一个妹子扔完,裁判喊道。

……

……

“多少?”

“10米4”戴妍琦安慰的拍拍楚云秀肩。

……

“走吧我弃赛。”楚云秀一脸生无可恋。


2147.

“别啊!!这可算分的!!”

“操!上来就十米多我还活吗??”


“废话您看看来参赛的妹子的吨位……再看看您这小细腰……有可比性吗……”

“他妈的我们班内几个胖的妹子还没我扔的远!!”

“……没准参赛的胖子也有扔的比你近的……你加油吧。”

“绝望。”楚云秀撸起袖子走上前去。


2148.

“啊———————阿西吧……”使了吃奶的劲,把球扔了出去。“操忘剪指甲了。”

扔完之后,楚云秀爆了句粗低头看了看手指甲。

“0232号!九米!!”

……

卧槽??!!

楚云秀都惊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老子实心球上九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9.

瞧你这点追求。

楚云秀后面的一个又高又壮的排球队体特一脸嫌弃。


“诶哟卧槽差点砸着我……0317号!12米8!!”

这妹子扔完,裁判受到了惊吓。


……

“我还是弃赛吧。”

楚云秀特别冷漠的走了。

体特的世界我不太懂。


2150.

“0325号!!16米7!!!打破了校记录!!”

隔壁男生场地传来一声裁判的怒吼。

……

……

男生的世界我好像也不太懂。

楚云秀一脸绝望飞一般的跑回了看台。

评论(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