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301-2310.(校园欢乐向)

快要期中了?????Excuse me??
以及我今天抽到ssr了哈哈哈小鹿男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然而还是没有茨木大天狗。哭泣。

2301.
女生团再加上二傻子们。
浩浩荡荡十几号人。
服务员也还有点眼力劲儿。
把他们安排进了包厢。

“完美!!敞开浪!!”
“怎么你还想掀房顶吗??”
“嘿嘿嘿……”黄少天特别无辜的笑了笑,然后说道,“大孙你刚刚说请客还算数吗!!”

2302.
“啊啊啊孙哲平要请客啊?!!”
“喔!!完美!!!壕我们做朋友吧!!”
“完美!敞开点吧!!我们也再加点东西!!服务员!点菜!!”
女生一片欢呼。

-好样的少天!
喻文州用眼神给予肯定。

2303.
“大孙今天要出血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菜单感觉这顿饭没四位数下不来。

-嗯?孙哲平你别瞪我我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后知后觉的笑了。

-同学之间的情分呢??
孙哲平摸了摸自己的钱包有点忐忑。
-现今估计是不够了……刷卡吧……

2304.
“那我也不客气的点了。”
孙翔不怀好意的笑了。
“你啥时候客气过。”
孙哲平表示请便。

-嗯。谢谢。
一旁饿的快昏过去了的周泽楷用眼神感谢了一下孙哲平然后也投入了点菜大队。
“土豆!芹菜!牛肉!虾!木耳!……”

2305.
“小周,平时怎么不见你说这么多话还这么大声??!!”
旁边江波涛一脸震惊。
“周泽楷的哑病有救了。”
张佳乐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嗯,饿着就行。”黄少天点点头。

2306.
很快点完菜了。
服务员照着单子快速念了一遍。
嗯……花了得小10分钟。

“好…咳…好的,请您们稍后。”
服务员咽了口吐沫退出了房间。
心灵受到了惊吓。
-这帮学生也太能吃了??跟不要钱一样??

2307.
等菜的时间能干点啥呢。
吃。
对主要的还没上来。
一堆人先开始吃小菜。
真的不要钱的那种。
“泡菜好吃!!太他妈好吃了!!”
“我喜欢炸的这个面包屑!!!好吃!!”
“还有这个炸的这个跟薯片一样的!!”
“吃完了再去盛点!!”

2308.
然后服务员眼睁睁看着孙哲平来来回回盛了四趟。

“不行啊,服务员看我的眼神都变了,换个人去。”孙哲平端着小碟子进来说道。

“先吃,吃完了我去。”张佳乐拿起筷子把吃的往嘴里送。

你们是打算用免费的小菜把自己塞饱了吗??
唐柔表示非常的不理解。

2309.
“您好,您们的香锅来了。”
不等张佳乐去第五趟,菜就上了。
金灿灿油汪汪火红火红两大锅。

“卧槽居然有香菜,挑出去挑出去!!”黄少天炸了。
“快快快挑挑挑我也不吃!!!”张佳乐也炸了。

2310.
“不吃香菜??浪费这么好吃的东西你们要遭天谴的!!”楚云秀刷刷刷两筷子就把香菜拳送进了自己嘴里。

……可怕的女人。
张佳乐一脸懵逼。

操你妈的楚云秀我还没来得及照相呢你给我吐出来。
端着手机的苏沐橙一脸冷漠。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