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321-2330(校园欢乐向)

终于把运动会写完了!!激动!!

2321.
最后。
这一顿香锅。
吃了快两个钟头。
差不多从六点半吃到了八点多。

服务员来来回回给他们换了四盆水。
对。
涮着吃用的那个水。

2322.
每次进来的服务员小哥或者妹子还都不一样。
每个都……
一脸和善的拿着菜单进来。
一脸懵逼的端着盆水离开。

Excuse me?
这包间发生了什么??
杀人案件??你们在清理现场吗??这大红汤??还让换盆水??盆??

2323.
还有为什么吃香锅不沾醋或者酱油或者麻酱或者什么东西??
非要沾酸梅汤和可乐和果粒橙等??你们的饮料都是干这个用的??

后来。
吃着吃着。
一群人玩起了大冒险,
对不是真心话大冒险。
而是大冒险。

2324.
“服务员再来扎酸梅汤!!”孙哲平大方的跟服务员喊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Lily你又输了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被酸梅汤香锅支配的恐惧了吗!!”
“其实我觉得果粒橙的最难吃。”孙翔嚼着蘑菇说。
“我觉得可乐的最好吃!”楚云秀沾可乐吃得津津有味。

卧槽这黑暗料理。
苏沐橙默默离她远了点。

2325.
“来唐柔尝一口。啊——”楚云秀夹起了一筷子金针菇在漂浮着红油的可乐碗里涮了涮递到了唐柔嘴边。

“我先去趟厕所。”
唐柔一脸冷漠起身出去了。

旁边服务员小哥端着一盆红汤子一脸懵逼。
经理快来救我这儿有一群生物类似高中生但大概是智障。

2326.
后来。
闹也闹够了。
孙哲平被推着去结账了。

“一共是1288。”

……WTF@¥%#+=
孙哲平满心的粗口。

“我能看一眼单子吗。”
“可以。”

2327.
香锅一共也没太多钱。
八百多。
也没吃多少嘛……
孙哲平这么想着接着往下看。
酒水一栏。
四百多。
10大扎酸梅汤,10瓶大可乐,外加6小瓶果粒橙。
全他妈是饮料钱。

不知道还以为你们他妈的都是喝饱的!!!???!
孙哲平一脸震惊。
实际上都涮菜用了吧!?!?!!
……

2328.
“行吧……我刷卡。”
孙哲平一脸严肃的把银行卡递了过去。
他妈的。

“哟土豪回来啦!!”楚云秀笑眯眯的看着他。

可乐都是你点的吧!对吧!!

2329.
“一共多少钱啊!!我觉得咱点了没多少诶还剩了这么多……”黄少天自言自语看着桌面琢磨着。

科科。
你们剩的全是酸梅汤。
锅里盆里碗里盘子里全都是酸梅汤。
老子的钱啊。
虽然里面还有个几万但你们就这样对我太过分了好吗!!!

孙哲平心里委屈但孙哲平不说。


不过孙哲平没有发现。

酸梅汤大概有一半是他自己张罗着点的。


2330.
后来。
一群人出了餐厅。
晕头转向。

“我家在哪儿来着……”
“我记得我应该得坐地铁……”
“我是怎么来的……我爸开车送的我好像……”
“往这边走吧,应该能回学校……不过这儿我怎么不太认识啊……”

“傻逼们这是xx山区,不是咱学校那边。”孙哲平一脸平静。

喻文州笑而不语。

……
“卧槽!!我想起来了咱刚开完运动会!!”
“卧槽我都忘了给我爸打电话了!!”
“日了狗了这尼玛都奔九点去了??我还在山沟里???”
“地铁!!地铁!!快百度地图地铁在哪里!!铁哥呢!!快铁啊!!!”

唉。
智商的碾压。
孙哲平拽着张佳乐往自己家方向走去。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