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521-2530(校园欢乐向)

冬天的游泳课。
酸爽。


2521.
语文组。
“许老师没上啊??”
“真是……这么一年轻的主力……可惜了。”
“诶诶诶快看大眼!!哇这标准的姿势!!不愧是校队出来的!!”
“这绝壁碾压语文组。”

王大眼看着队友垫过来的球。
瞄准,起跳,扣杀。
球正好在界内一点点。
成功得分。

2522.
啪啪啪啪……
场上一片鼓掌声。

“专业的人就是不一样。”黄少天摸着下巴说。

大眼曾经在课上自曝。
“我当年可是校排球队的主力。”

啧。
那说的。
颇为自豪。

2523.
“您这身高在排球队也不容易。”黄少天嘲讽道。
“怎么说话呢,好歹我也一米八。”
“您看看女排队的身高,再看看您的,我说错了??”
“……你们现在营养太好,不像我们那会儿。”王杰希一脸严肃。

“怎么听着跟您都四五十了一样……您不跟叶不羞差不多吗……”张佳乐撇撇嘴。
“胡说他那种二十多的小屁孩,我今年都二百了,他得管我叫爷爷。”
王杰希用那不一样大的双眼鄙视的看着张佳乐。

2524.
“嗬,有趣。”
张佳乐底下一脸窃笑,赶紧偷偷给叶不羞发了条微信。
-王大眼说你得管他叫爷爷。

然后叶修秒回。
-我在咱班后门。张佳乐下课把手机交给我。违纪了你。

……
我他妈这就是凑上门去找事儿。
张佳乐摊在了桌子上一脸冷漠。

2525.
咳。
让我们回到排球场上。
在王大眼的实力碾压下。
语文组落败的很快。
而好不容易有了机会吧。
语文组又抓不住机会。
分又送给了英语组。
落败的更快了。

“卧槽哈哈哈哈!!”张佳乐突然笑的不能自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讲哈哈哈哈哈……语文组……绝对是被自己蠢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眼泪都笑出来了。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6.
刚才。
英语组一个扣球。
好不容易被语文组接到了。
垫了起来。

然后第二个哥们上前也想垫一下,把球垫正。
俩手往前一伸
结果偏了。
球打到了手腕侧边。
球直接朝着旁边蓄势待发准备扣球的哥们的脸上弹去。

2527.
由于俩人还挨的特近。
这一下打的还挺重,
啪地一声脆响。
球打到了脸上。
接着反弹到了地上。

内哥们捂着脸满脸狰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2528.
“抱歉抱歉抱歉!!!”
垫球的哥们一脸无辜的道着歉。
“%$&#*+=&????”
捂着脸的哥们一脸痛苦加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没拍下来这幕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笑的坐在了地上。
“有才……语文组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被自己蠢死的哈哈哈哈哈。”

2529.
不过。
王杰希打得好是好。
但能把排球打得跟演戏的一样。
也是不容易。

那大眼真是浑身上下都是戏。
表情生动,动作夸张。
接球都是跪着的。

2530.
咳不过……
刚才一个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想站起来接球去。
结果站了两次没站起来。
尴尬的坐在了场上。
就另说了。

这时的王大眼看着周围奔跑着打球的队友们。
感到了无比的尴尬。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