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541-2550(校园欢乐向)

学霸们能以任何形式告诉你。
你对力量真的一无所知。
Sad。

2541.
然后。
在教师的排球赛进行了一半马上要决赛了的时候。
期中考试到来了。

“卧槽??我这连着一礼拜中午没学习结果明天就期中考???”放学时黄少天特别的方。
“学生会教师排球赛这个时间的安排真是合理,专门打扰你学习。”张佳乐掏出手机想嘲讽一下远在日本high的喻文州。

2542.
“怪我咯??”喻文州秒回顺便发了一张午饭的照片。
……
“没事我有精神食粮。”张佳乐发了张数学练习册的照片。
“挺好。”喻文州一个微笑。

啧。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喻文州的得瑟。
黄少天苦逼的背着书包回家学了。

2543.
然后。
三天的考试。
一科比一科恶心。

“为什么老师要这么伤害我们??让我们不会写就算了现在还不让我们写完……”最后一分钟蒙完了三篇英语阅读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而且语文英语一天考完,哪个缺德玩意安排的??”头天晚上背书到凌晨两点的张佳乐顶着黑眼圈非常气愤。

2544.
“这都不算什么,你们想想喻文州。”
孙哲平来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这次考试能超过喻文州了哈哈哈哈有生之年!!”

2545.
本来。
年级组织去日本的同学。
都是打算翘了期中考的。
毕竟落了一礼拜的新课啊。
结果。
“都给我滚回来考试,能考几科是几科,不来最后学期总评我给你D。”

……
Excuse me??
喻文州从来没这么方过。

2546.
“我也觉得我这次六科总分能超过喻文州。”张佳乐摸着下巴想着。
“毕竟他语文英语都是零分。”孙哲平看了他一眼。
“这要总分没超过他就真不用活了。”黄少天很同意。

“你们的追求呢朋友们?”孙哲平一脸鄙视。“我跟你们说,喻文州落了一礼拜的课,物理化学啥的分可能还是比我高。”

“咱上进点行吗。”黄少天一脸鄙视。

2547.
然后第二天。
喻文州一脸沉重的来了。

“我来考试了兄弟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求多福吧少年!!话说礼物呢!”
“包里呢。”

然后一堆人拿出来看。
“这么草率??”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着手里的一个布袋子。

2548.
“还草率?你内破玩意两百呢!!”喻文州理直气壮。
“卧槽这么贵!!文州我给你比心!!”

然后。
回家后的黄少天一看后面的价签。
200日元。

……
“我要写一首'与喻文州绝交诗'了。”
黄少天一脸冷漠。

2549.
嗯。
这个梗来自昨天的语文考试。
诗歌赏析那首诗。
题目是《与刘伯宗绝交诗》。
笑哭了场上一片人。

接下来的考试。

“我数学这次可能就90分。”
考完的喻文州特别特别的方。
这一礼拜你们讲了这么多东西??
我真的只落了一礼拜的课吗??
怎么感觉好像落了一个学期??

不过物化都还可以。
喻文州对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的。

生物的话暂且不谈。
那全是概念的玩意他妈是理科生学的??

2550.
最后。
六科考完。
一群人正商量着去哪儿浪的时候。
张佳乐收拾着书包皱着眉头有种不祥的预感。

“来讲台领化学卷子,作业是回家分析试卷。”
突然一女老师进来扔下了一摞卷子。

……
他妈的。

瞬间喻文州冲上前去。
拽出自己的卷子。
一脸冷漠。
“尼玛这创我最低分了……”

然后黄少天一看。
130。
……最低分????


又看了眼自己自以为考的还不错的化学卷子。
113。
“……行吧。”



评论(1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