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621-2630(校园欢乐向)

安利那个游戏popong。
虽然我不太玩【。
以及……
那天那两杯小学妹们送的奶茶真的炒鸡暖啊!
难喝但也特别暖啊!



2621.
有一种懒。
叫做二班。

就是最开始的时候吧。
二傻子们中午特别喜欢定外卖。
一般就是吉野家。
天天都是。
此后。
都简称吉。

“今中午吉吗?”
“吉啊。”
“我也吉帮我来份。”
……

2622.
继续发展。
就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一个字。
出去吃饭简称消。
消费。

再比如。
你看阴阳师。

“楚云秀呢,走啊陪我去趟厕所。”
“阴呢,别打扰我。”
“天天阴,学会儿行吗。”
……

2623.
哦还有一款游戏。
曾经风靡了二班女生圈。
不是暖暖。
它叫。
popong。
现在简称抛。

“阴呢?还是抛呢?”
“抛呢,我可是抛通关了好几回的人。”
“您挺厉害。”

2624.
还有更洋气的。

“Lily待会儿陪我扒会儿?”
“不扒,我要学习。”
“行吧。”

猜到是啥了吗?
这玩意是个英文。
Basketball.
简称 扒。
就是打篮球。

2625.
“你们这还挺洋气。”楚云秀嘲讽的笑了。
“那是。”

于是就导致了每天二班的对话特别迷。

“还阴呢!学会儿行吗!”苏沐橙看向张佳乐。
“您不也抛呢吗!”张佳乐说。
“Lily中午吉吗?”黄少天问。
“出去消吧!!顺便消完陪我扒会儿。”孙哲平说。
“我要学啊……”张佳乐撇嘴。
……

2626
我连自己班的孩子在说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站讲台上听的一脸懵逼。

“你们这……对暗号呢??”
“肤浅,这是一种高深的语言。”
“哈,行吧。”

别的班的也是听的云里雾里。
体育课的时候。
孙哲平喊了几个别的班的一起打篮球。
“诶xxx,xx,来扒会儿!”
……
啥玩意??
几个哥们一脸懵逼。

2627.
好让我们接着说社团嘉年华。
话说楚云秀苏沐橙坐在国旗杆旁边。
顶着寒风写着数学作业还啃着赛百味的三明治。
透心凉,心飞扬。

最开始来了挺多学妹。
都冲着周泽楷这大帅哥来的。
“社长啊,周泽楷呢?咋没来啊?”
“啊?他又不是咱社团的。”
“啊不是啊……”

“别这样看脸!!你们社长我不比他帅!!好吧没他帅……”
“那咱们有什么活动吗??”
“对呀有什么活动吗?”好多学妹们应和问道。
……

2628.
这可咋整。
楚云秀看向旁边啃着三明治的苏沐橙。
苏沐橙抬头看了看面前乌泱乌泱的学妹们。
想了想。
把桌子上那一堆学校发的奖品一推。
“随便挑,奖励你们这一个月对社团做的贡献。”
……

“你牛。”楚云秀看着一通疯抢的学妹们一脸懵逼。
“再买点小零食啥的呆会儿谁来发给谁。”
“……这也太草率了?”
“没事,就当给咱社团打广告了。”

2629.
苏沐橙给二傻子们打了个电话,让他们带点吃的来捧场。
“给钱吗?”
“……孙哲平在你们旁边吗?”
“在啊咋了。”
“有他在你还管我要钱???要脸吗??多买点,什么小鱼干啊饼干啊糖啊都买点。”
“我……”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但你让我买东西还不给我钱这是为什么??
大孙又要出血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孙哲平。
然后拉着他去了小卖部。

2630.
后来。
特感动的一幕。
有两个小学妹可能觉得自己从社团拿的东西太多了。
也可能看寒风中的社长们太可怜了。
去学校咖啡店买了两杯奶茶送了过来。
感动的楚云秀一把鼻涕一把泪。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好学妹啊!!”
然后喝了一口暖暖的奶茶。
……
尴尬了咽了下去。
“咱学校拾缘什么时候倒闭啊。”
“我也在想。”

拾缘就是这所学校学生自营的一个咖啡店。
就最开始管学校贷款了两万。
然后一年后还清了的……
拾缘咖啡店。

“怪不得之前他们打赌,赌注都是谁输了谁去灌一杯拾缘的奶茶。”
楚云秀看着这杯热乎的奶茶一脸纠结。
“算了还能捂捂手,也不错。”

评论(1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