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601-2610.

顺便给你们安利这首歌xx
洋溢着帅帅的骚气的一首歌。


2601.
周泽楷第二个舞。
可谓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Bgm:SexyBack-Justin Timberlake

“啊啊啊我贾老板的歌!!这歌炒鸡色气啊啊!!!”音乐一响台下有一阵小小的骚动。

2402.
然后。
周泽楷和着节拍上场。
身体异常灵活,气质与平时判若两人。
一举一动都又帅又骚。
再加上内张脸。

“卧槽怎么他妈这么帅!!这又攻又受的气质!!”楚云秀泛起了花痴。
“不行了我觉得我要成立周泽楷后援团了。”

2403.
“怎么办我觉得我弯了。”
“怎么办我觉得我弯的更彻底了。”
“怎么办大孙我不想要你了。”
……
Exm???
孙哲平一脸懵逼。

台下更是一片迷妹们的尖叫。

2404.
“我的妈我的妈!!咱学校竟还有这等大帅比!!”
“啊啊啊啊啊这张脸!!这身材!!”
“舞跳得炒鸡棒!!这骚气的动作!!”
“男神啊啊啊啊谁认识他有微信吗推给我啊!!”

-感觉以后跟他在一块儿会遭人恨啊。
江波涛摸着下巴有点担忧。
-我也这么觉得。
孙翔有点方。

“家庭组以后日子不太好过啊。”
黄少天看了看身后的迷妹们的数量。
恐惧。

2405.
第三个舞街舞社几乎半个社都上了。
各种秀技术。
周泽楷就刷脸。
站最前面。
也没咋认真跳。

“他说这个他实在来不及学了。”江波涛偷偷告诉二傻子们。
“然而人气比身后能帮学得好的高很多。”喻文州说。

2406.
“唉看脸的时代。”
“您也没资格说这话??”苏沐橙看了看张佳乐那张小白脸,“不算帅好歹也是秀气。”
“所以老子身后没有迷妹都是宅男。”
张佳乐又想起了自己女装的时候台下男生们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2407.
然后。
一帮人除江波涛孙翔外。
看完社展理都没理周泽楷咋咋唬唬的就回班了。
“跟周泽楷一路走回去,需要莫大的勇气。”张佳乐拽着二傻子们就跑。

回班之后。
一群人看叶修红光满面的跟其他人唠着嗑。

2408.
叶修一抬眼也看到了二傻子们。
“哈哈哈哈数学组排球赛赢了!!”
叶修倍儿激动搓着手说。

“对战英语组??赢了??”张佳乐表示不敢相信。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没上场吧,要不就是王大眼没上场吧??”黄少天说。
“他上了,我没上。”叶修颇为得意,“我们组那几个可都曾经排球队出来的,英语他们就一王大眼,不足为惧。”
“呵呵,我就说嘛,要你上场数学组得输个几十分的。”张佳乐嘲讽道。
“怎么说话呢???侮辱师长啊你。”
“没没没我夸您呢。”

2409.
后来。
下午的英语课。
王杰希一脸平静。
毫无波澜的那种平静。
要搞事情前的平静。

一整节课。
全班都提心吊胆。

然后一下课。
王大眼抱起电脑就出去了。
正好和叶修打一照面。
然而看都没看人家直接绕过去走了。
叶修一脸得意的贱样。

2410.
“不过讲真这节英语课太可怕了,一整节课,大眼一个蛋都没扯。”
黄少天特别的方。

毕竟以往的英语课。
百分之七十的时间扯蛋。
百分之十的时间修电脑,把电脑连多媒体。
百分之二十的时间讲课。
对。
这就是英语课。

王大眼讲:“语言学科是要在生活中去学习的,靠平时一点一滴积累的,上课真的没什么用。”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但这就是你上课扯蛋的原因吗。
喻文州一脸冷漠。
我要学习不要扯蛋。

评论(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