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101-3110(校园欢乐向)

抢红包需谨慎。
该抢抢,不该抢的……抢了可能有绳命危险。

3101.
男生这边一边打游戏一边吃一边抢红包。
女生那边就是一边看跨年一边刷剧一边刷微博一边吃还一边抢红包。

???
你们是有几只手??
班群里的二傻子们得知了女生的萎靡生活后表示非常难以理解。

3102.
说起跨年这种东西。
“卧槽北京台有张杰马桶台怎么也有??”京瘫在沙发上的楚云秀抱着手机语音跟苏沐橙说。

“卧槽??分身术??”
“不知道……还有我前两天看广告,吴亦凡也接了俩台的跨年,这都他妈什么情况……”
“真•分身术。”

3103.
然而实际上。
要么有一个台不是直播是之前的录播。
如北京台。
要么就是不在同一天。
比如马桶台,跨年演唱会元旦那天晚上放的。

“浙江台跨年前一天晚上放的……”了解了情况的苏沐橙很是惊讶。
“这不逗呢我……以后看跨年还得看三天??”楚云秀撇嘴。
“提高收视率呗……”
“啧啧啧这电视台的心真脏啊……”

3104.
跟内谁有一拼。
楚云秀一脸憋屈。

这里的“内谁”。
指的就是叶不羞。
还有……苏沐橙。

这个事情就又跟红包挂上钩了。

3105.
那天叶修在班群里发了一个两百块的包。

差不多二十个人在线的样子……
发之前叶修想了想。
然后敲了“20”上去。
二十个包。
差不多每个人都有嘛挺好……我真大方啊二百块钱呢嘿嘿嘿……
自己还挺得意。

3106.
然后很快一通疯抢。
底下队形很整齐。

【夜雨声烦】这么点儿?
【索克萨尔】这么点儿?
【再睡一夏】这么点儿?
【百花缭乱】这么点儿?
……

嘿瞧我这暴脾气……
叶修刚要敲字回骂。

3107.
【沐雨橙风】快快快还剩一个赶紧领了别给楚云秀留她刚抢了一个七十块钱大包!!
【夜雨声烦】卧槽这必须不能给她留!
【百花缭乱】快快快谁还没领赶紧的!!
【一枪穿云】快。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快快谁给抢了!!
【无浪】这太狠了哈哈哈哈快谁抢了!!

3108.
叶修想了想。
……
「君莫笑领取了红包。」
「君莫笑的红包56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一枪穿云】……
【无浪】……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

3109.
【君莫笑】我……不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懂。
【百花缭乱】懂+1
【索克萨尔】+10086
……

十几分钟后。
【风城烟雨】我就刚去刷了微博这都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看记录吧少女。
【风城烟雨】……

3110.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其实……都怪叶修真的!!
【风城烟雨】[道理我都懂.jpg]
【风城烟雨】[I'm fine,fuck you.jpg]
【风城烟雨】@君莫笑[世风日下道德沦丧.jpg]

叶修这边拿着手机一脸懵逼。
他妈怪我咯??

评论(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