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121-3130(校园欢乐向)

考完了就是醉生梦死的生活。
啊舒坦。

3121.
“我怎么记得前几天刚月考完??”张佳乐看着期末考试安排一脸懵逼。

“明天居然就进入复习周了?”
“爽啊下午可以回家浪了。”
“期末考啊兄弟浪个p!”

3122.
嗯对。
这个学校期末考前的复习周。
下午不用上课。
在学校或者回家还是去哪儿都行。

学校这样安排的本意是……
“给学生提供更加自主的学习空间。”校长对外宣传的时候都这么说。

3123.
然而。
“划掉学习俩字,直接提供更加自主的空间还比较靠谱。”看着底下这一帮二傻子,叶修直叹气。

那是复习周第一天。
“你们下午都踏踏实实复习啊……别出去浪……”叶修在心力交瘁地说。

“诶那中午出去吃吧!”
“学校饭费你交了20呢兄弟……”
“食堂太难吃了……走走走我知道家泰国餐馆味道不错就这附近!!”
“下午我想去唱歌……”
“学会儿行吗……要不滑冰去吧?”
“回头再说先去吃饭!!”

3124.
……
叶修一脸冷漠的走了。
复习周个腿儿啊校长大人。

接着。
一群人从复习周第一天浪到第四天。
哦中间有一天下午叶修强行在班里补了一下午课。

“就他妈老子数学没讲完!!”
那天中午叶修在班里直接爆了粗口。
“蓝河那个傻叉语文都讲完了!!”

3125.
“……叶老师。”许博远正好从教室前门进来。
“……”叶修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能不能不这么巧。

“我就想来答个疑,毕竟我这个傻叉课讲完了然而您好像还没讲完?”
“……”叶修这时候沉默的宛如周泽楷。

3126.
“那我先走了叶老师,您也尽快讲吧别最后该考试了课还没讲完。”

到时候傻叉的就是您了。

许博远当然没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但那一脸笑眯眯的表情让叶修秒懂。

3127.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还我当年刚来咱学校的那个稚嫩的许博远!
叶修欲哭无泪。

底下二傻子们憋笑也很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张佳乐一看许博远走了瞬间笑出了声。
一时间全班充斥着各种笑声。

3128.
“翻开书89页。”
叶修一脸冷漠。
“期末你们数学要是考的没语文好,下学期全班手机都给我交上来。”

“操???假公济私???”
“脸呢叶不羞??”
黄少天一脸鄙视。

3129.
然后。
第五天也就是周五的时候。

“复习周最后一天了……我觉得咱下午得学一波。”
“我也觉得,下周一开始期末考试了好像。”
“真的不太好吧!”
“学学学!下午都跟学校学!!”
“语文鸿门宴背了吗你们?”
“卧槽语文还有默写??”
“当然,还有什么赤壁赋,邹忌,烛之武,都考。”
“这他妈不逗我呢吗!!”

3130.
“英语课文也要背啊同学们,不然你们这学期背诵分没有了啊……”王杰希进来往讲台上一站。“占十分呢!而且期末也考!”

“……让我死了吧。”黄少天生无可恋。
“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可能上了假学。”张佳乐瘫在了椅子上。
“我也这么觉得。”孙哲平同瘫。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