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1(校园欢乐向)

晚了抱歉xxx
最近沉迷少女漫无法自拔【。

以及番外设定就是俩人都是弯的哦。
写起来方便【望天。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11

2012.10.2 星期二 阴

今这天气……估计是老天爷要为我哭泣吧。
对我被方士谦约出去玩了。

苍天啊!大地啊!我一个大学刚毕业的青年和一个奔三的老男人在国庆节去了一个鸟不拉屎的野餐公园野餐了啊!

喔我好像也奔三了……
不不不我怎么能和方士谦哪种人相提并论呢。

哥们在调休那天。
嘴里叼了一朵教师节学生送他的假玫瑰花。
换了身不知道哪儿整来的黑西装。
一脸……自以为撩人实则傻x的表情……走到我的办公桌前。

“美丽……啊不……帅气的大……嗯王杰希老师,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在下周二约你去……嗯……xxx公园?或者xx?再或者x公园……嗯野餐呢?”

嘶———
我发誓我绝对听到了全英语组办公室的老师们的吸气声。

“卧槽快把手机给我我要录下来……”
“有生之年我见到活的gay了……”
“有点帅啊这对儿……”

完犊子这他妈是被认为出柜了。
没事他一个直男比我吃亏。

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
然后我特别镇定的站起身拽着他走了出去。

“你是不是脑子被叶不羞的烟烫了。”

我觉得我当时这句吐槽帅爆了。

“啊不……就约你十一出去浪一天。”
“那你跟我说一声不就得了,这幅打扮是要干啥。”
“怕你不答应啊,特意网上查的攻略,'邀请别人约会成功率最高的十个方法'。”

……
啊不行了心好累。
对方是直男,不能跟他一般见识。

“这是约妹子的方法吧兄弟。”
“啊是吗,没事都一样。”
“一样个蛋!这下好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个弯的!”

不得不说我现在非常庆幸我当时这么说了。
因为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啊以为就以为呗,我是啊。”

……
我听到了什么?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

所以说方士谦也是个弯的啊!!
现在的人民教师弯的几率这么高啊!不愁找不着男票了!!激动!!

啊不。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总之后来我脑子一抽真的答应他十一出去了。
好不容易见到一个弯的啊,交流交流嘛多好。

不过我很严肃的跟他说了去个正经地方。
哥们也答应了。

嗯我的本意是去游戏厅ktv酒吧咖啡店消遣一天的。
结果谁知道哥们带我来了野餐公园。

“正经的!野餐公园!啥都没有!专门野餐的地方!”哥们一脸邀功的表情看向我。

哦shit,我忘记他的智商了。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