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9(校园欢乐向)

昨天累到忘记写了抱歉QAQ
过节这几天忙飞了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9
2012.9.27 星期四 雨

这学校选运动会日子选的真好,昨运动会大晴天,今天各种颁奖就下雨了,正好坐教室里看电视转播。

昨天太累没功夫写日记,先记一下昨天的事。

有生之年,我看见叶修踢足球了嘿。
下半场上来的。
然后踢了没两分钟,就被球闷了一下。
然后就被搀下场了。

没良心的说我还挺幸灾乐祸。
让你早上坑我们。
活该。

嗯足球赛是校队对战老师队。
0:3惨败。

看完全程比赛我更加确实国足没希望了。
这一朵朵祖国未来的花朵啊。
比老师高比老师瘦,但还没老师灵活。
真的,我估计有的还没叶修灵活呢。

啊,就体育组那个,韩文清老师,真的好厉害,三球两个都是他踢进的。
就是踢球全程满脸嘲讽蔑视,跟抢劫的一样,这要我都想把钱包交上去了。

不过在叶修被闷下场之后他也挺着急的跑了。
可惜了,不然这比分能来个0:5。

学生这边我亲眼见证了黄少天这组的1500米。
他要把说废话的气用来调整呼吸绝对能跑第一。
可惜了,他旁边哥们被他烦的跑了第一。
What a pity。

好接下来说说今天的颁奖仪式。
我带的这个二班今天还拿了一个奖。
我的天当时我就吓着了。
光荣!!荣耀啊!!
果然我们班拼搏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然后我看了一眼奖状。
“全校卫生最佳。”

……
啊行吧。

说起这个我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班的卫生委员张新杰同学了。
一个男生。
长相规矩,打扮很规矩,做事特规矩。
其实很好。
就是……强迫症严重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其实有点洁癖的。
但我也不会看到教室地上有一点脏就用墩布拖全班地两遍。
同理黑板,窗台,讲台等地。

然后方士谦就特别头疼的跟我说:
“当时他被评上卫生委员后,我就跟他说了一句'班里不能有表面上的脏地方',我的意思是脏的地方要藏起来遮一下别被人发现,谁知道他超额完成了我的要求。”

……
这孩子太较真了,是个问题。
这班主任太混蛋,也是个问题。

于是辛勤如小蜜蜂一样的卫生委员同学让这个班级的卫生一直处在免检这个档次上。
这次运动会也让初一二班得了个卫生最佳奖。

然后我就看见方士谦拿着奖状去了叶修办公室。
在门外我听见方士谦说:
“叶不羞,我是不是得涨点工资啊,你看我带的二班这么棒。”

……
张新杰呢,快,管方士谦要奖金。
他涨了二百块工资,你得拿一百九十九。

评论(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