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261-3270(校园欢乐向)

啊哈哈哈感觉很多小可爱都知道我们学校了xxx
大家保密低调啊xxx


3261.
叶修老师最近非常苦恼。

因为他收到了各个学科的老师以及大章鱼、国庆的轮番投诉。

“你们班右下角那四个人上课总说话/玩手机/睡觉。”

然后叶修一看。
啧,二傻子们——那个传说中的学习角啊。

3262.
关于这个学习角。
那真是顾名思义。
天天嘴上“沉迷学习”。
手上则沉迷游戏。
考试时那就是团结互助。

还记得有一次英语小考。
满分40。
然后……
学习角四个人全都是40。
在什么张新杰周泽楷这种大学霸都是38分的情况下。
学习角四人都是40。

3263.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孙哲平英语小测考了40分??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英语一直在班里称霸一方的苏沐橙表示不服。
老娘才考了38,学习角竟然40???
喻手残就算了,内三个平时不都是十几二十分的料吗!!!这不科学!!!!

“我的天哪学习角英语要超过我了,我还有点小方。”平时比较洋气,所以英语成绩一直不错的吴羽策感受到了压力。

3264.
咳。
至于这次考试学习角都经历了些什么……
大致是这样的情况。

卷子一发下来。
“Lily!搜单选!孙哲平!搜完型!我去搜阅读!听力抄文州的!完美!!!”黄少天拿到卷子瞬间就分配好了学习角的工作。

嗯,有个东西叫小猿搜题。
或者学霸君。
再不行就百度。

3265.
学生党作业的日常。
只不过被二傻子们用在了考试上而已。

然后在其他人还在绞尽脑汁奋笔疾书的时候。
二傻子们都写完了。

喻文州表示不是他不想自己做,而是他们都把答案念出来了不抄白不抄啊。

不愧是耿直的好学霸。

3266.
“你们记得改几个啊,别咱都一样。”
喻文州还好心提醒了他们一句。
“好好好我改几个。”
“废话我当然会改。”
“嗯我也改了。”

然而“40分”这个事实证明……
没人改。

3267.
……
“说好的你们都改了呢!!!!”
张佳乐拿到学习角的四张40分卷子一脸懵逼。
“谁他妈知道你们居然都没改啊!!!”
“你丫不也说你会改的吗!!!!”
“槽老子忘了好吗!!!你们呢!!说好的改难道也都忘了???”
“对啊抄完我就特别自信的交了!!”孙哲平理直气壮。

我他妈还能说些什么。
喻文州一脸微笑。

3268.
嗯这传说中的学习角……
可咋整啊。
叶修看着班里的座位一脸惆怅。

然后和班长啥的一商量。
一狠心。
一咬牙。
一跺脚。
——————拆!!

然后很快商量出了一份新的座位表。
学习角分布在班级的中间部位。
但左右跨度相距甚远。

3269.
第二天全班人看到座位的瞬间是懵逼的。
二傻子们尤其。
“第三排??这以后还怎么游戏?!”张佳乐很悲伤。
“我也第三排……咱俩离得有点远。”
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了。
边上坐的全是乖乖仔。
自己就是去祸害他们的。
唉我怎么这么有自知之明。

“我第四排也没强哪儿去好吗……”孙哲平表示这回是真得学习了。
“第四排啊还不错,促使我学习。”学霸喻文州表示挺满意。

3270.
然后叶修进来宣布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决定。
要求每星期换座位不仅左右换。
前后也要换。
“就是一二三排轮换,四五六排轮换。”

而这决定……
最终导致了张佳乐和黄少天……
有机会……
坐到……
第一排。

“卧槽?!?!?!?!?叶不羞你还是人吗!!!!!!”

评论(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