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241-3250(校园欢乐向)

明天考数学sad.
我可能不太适合学导数。


3241.
开学后的这个周一班会上。
叶修一句话也没叨叨。

因为讲台上站着以铁哥为首的一票微电影组内成员。

“同学们,咱们班微电影最近急招群……”
“不,是摄影。”喻文州一语道破天机。
“和摄影的相机,别告诉我你们真的打算拿肾7拍。”张佳乐补充道。

操说好的找群演呢。
方锐站在台上极其尴尬。

3242.
“导演谁啊。”叶修靠着柜子问道。
……

“嗯???导演???”叶修又问了一遍。
……

“好的同学们,除了摄影群演我们还需要导演有谁想来吗……”铁哥面色越发尴尬。

3243.
……
我觉得我们班微电影这次是真没救了。
喻文州捂脸。

“还有最近由于微电影的拍摄要占用教室,所以除了值日生,大家放学就不要在教室停留了,谢谢配合。”张新杰配合的说了句场面话。

不愧是班长。
黄少天点点头。

3243.
“这肯定配合,不用说的,一放学就咱班人走的快。”铁哥吐槽道。
“还走的彻底,值日生都不会留的,你们放心。”唐柔在台下默默说道。

这就是值日生的不对了。
旁边叶修一脸冷漠。

3244.
接下来我们说说拍摄过程。
最起码。
所有人最开始预想的拍摄场面是这样的。

【【先是一群人拿着剧本背台词。
然后。
“三二一,开始。”
导演打板。
……
“卡卡卡,看剧本了吗,这里情绪表现明显一点。”
“是是是。”
……
“卡,xxx动作再强烈一点。”
“好好好。”
……
……
“ok!完美!!这一幕搞定了!!”】】

这多完美。
人家拍电影不都这样吗。
又被迫当了导演的方锐特别自信。

3245.
然而实际呢?

最开始。
演员们都是在背台词没错。

“'你最近成绩因为排话剧下降了啊'你们听听这是人话吗?”张佳乐一脸嫌弃地说。“不愧是作文28的人写的。”

“改剧本,改改改,怎么顺怎么改。”铁哥表示无辜。

这么草率。
旁观的周泽楷一脸懵逼。

3246.
然后导演喊开始。
“三二一,go!”方锐啪啪啪拍了拍手假装打板。

这打板给满分。
苏沐橙已经啥都不想说了。

过了几分钟。
孙哲平跟张佳乐演了一半了。
方锐这边一声……
“卡——————!!!!!!!”

“卧槽!!他妈吓死我了!!”跟孙哲平演对手戏的张佳乐吓的腿一软差点跪地上。

吓的我相机差点摔出去。
苏沐橙一脸惊悚。

3247.
“这块儿不对,应该加一段老师的戏过来,不然你们俩是怎么互相知道这事儿的?”方锐清清嗓子说道。
“好有道理。”
“我竟无言以对。”
“改改改,别看剧本了,剧本都是错的。”铁哥拍板。

3248.
……
学校知道你们交了一份假剧本上去吗。
孙翔一脸懵逼。

“咱们班拍的就是假微电影,假剧本怎么了。”江波涛已经看穿了一切。

3249.
所以真的。
最后一整部微电影。
几乎是在无剧本的情况下完成的。
楚云秀找了个做后期的姐们。
人家上来先要剧本。
然后楚云秀给她发过去了。
几天之后。
又把电影视频发过去了。

“后期姐姐啊,你就看着做吧,我们都没按剧本拍,你就大致整整得了。”
“以上这条消息是我们导演发的,所以亲爱的,你加油。”
楚云秀抱着手机笑的很豪放。

3250.
后期小姐姐发了一串表情包。
并表示刷屏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愤怒。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楚云秀对这部微电影完全失去了信心。

而旁边的铁哥,想着自己花了一个星期就搞定了一部十五分钟的微电影。
……
我他妈怎么这么牛逼。

评论(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