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81-90(校园欢乐向.内含各种cp)

共蠢这里@熊葩葩葩葩☆ 


上篇71-80←点这儿






81.
终于熬到了中午,一票人飞奔着跑出班门直奔食堂楼,惹得清洁工大婶直皱眉。
“这帮熊孩子是要赶着去投胎吗???”
叶修端着一盒不明的疑似盒饭的物体凌乱在了楼道里。

等等?

盒饭??

卧槽?????!!!!!

82.
老师怎么会吃盒饭???
一票人已黄少天为头倒退回了班门口。
“老师你手里那不明的散发着盒饭气息的蓝色物体是什么??你吃的吗??老师看上去不像是这么节俭的人啊。”

在黄少天的印象里老师从来都是给自己开小灶吃好的从来不会定盒饭这种东西的。

83.
“哦这个啊,我刚看了看咱班饭少了两盒就去楼下拿了两盒。”
……
卧槽。(张佳乐内心
我擦。(孙哲平内心
我操。(方锐内心
呵呵。(喻文州内心
我了个大槽。(黄少天内心
对没错话痨内心想的都比别人字多。

84.
“吃盒饭啊!!!!!!说好的食堂呢!!!!!!老师你他妈在逗我吗!!!!!”张佳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咦什么时候说咱去食堂吃了……”

“那他妈那栋楼为啥叫食锦堂啊!!不就是吃饭用的吗!!”孙哲平头一次跟张佳乐站在了一边。
“哦那个啊……咱高三才能去吃……”

“那他妈还建它干嘛!有卵用啊!”黄少天怒吼着。
“咳……还有如果你是本校体育特长生可以去吃哟。”叶修回以心脏的一笑。
……
黄少天想了想自己的1000米心都碎了。

85.
众人在叶修的嘲讽中郁闷地拿了饭回了班。
“真他妈难吃啊……”方锐感慨万分,加了一筷子半生不熟的蒜苗放入嘴里嚼了嚼又吐了回去。
“妈的……好想念分校的食堂啊……”张佳乐戳着盒里的一小坨米饭感慨道。
“是啊是啊不光正餐好吃我还记得那边的加餐什么炸薯条炸鸡排都超好吃啊哪像现在的盒饭啊我去。”
“分校?你们说的是初中部吗?那边有食堂?”新生的孙哲平表示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然!分校那边饭超好吃的!有机会我带你去吃!!”张佳乐一把拍在了孙哲平肩上。

86.
“嘿嘿……机会那不是啥时候都有吗……”身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扭过身一脸邪恶(划掉)激动。
“哦?你们是要去分校吃饭吗带我一个。”好学生喻文州也凑了过来,眨着眼睛一脸的我是好学生从不违反校规校纪的模样。
“嘘——就我们几个,人不能再多了,我们就……”两对儿cp(划掉)四个二傻子就这么走上了违法犯罪(划掉)违反校规的不归路。
当然这不是重点。
最后被罚写检查也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作为班主任的叶修从此就抓住了这帮二傻子的小辫子,并以此为梗开始了长达一个学期的嘲讽日常。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87.
“阿姨,我要这个,这个,还有……呃这个吧!”张佳乐一脸幸福状的点着菜。
“GoGoGo!终于吃到食堂了开心的飞起。”黄少天端着餐盘,手舞足蹈地扭着(别问我他怎么做到的。
孙哲平一脸淡定的看着眼前两个人。
“啧啧啧这才是人吃的东西啊,那盒饭什么破玩意……”
“嗯走吧我们还是要快一点,1点半之前得赶回去……”好学生的喻文州不像内帮真·二傻子,还是有点脑子的。
“赶回哪儿?”
“……”咦好像是个熟悉的声音。
“上课呗……”张佳乐丝毫没有反应。
“哦你们还知道要上课啊。”
“什么……我操!!!!”

88.
韩文清其实上午刚给初中部的小屁孩们上完课。
啧那中午就在分校这里吃呗据说这里伙食不错。
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
“我我我我我我的天老师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
我说啥了……
韩文清大大表示他很无辜。
“老师您千万别说出去!!您就当没看我们讲真!!”张佳乐含着泪一副要给韩文清跪下的态势。
“吃你们的饭吧……下午的课别迟到。”韩文清无奈的扶额,转身走了。

89.
“我操吓死宝宝了……”黄少天一脸蒙逼,粘在脸上的米粒都没来得及舔掉。
“他不会告诉叶修吧……”

众人想了想那天体育课叶修和韩文清的互动……

“卧槽你丫别他妈乌鸦嘴!!”

90.
不管过程有多提心吊胆,这票人终归是吃到了分校的食堂,也算是没白去。
不过你要是问他们还想再去一次吗。
“去他妈什么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道不!”
所以说面对美食的诱惑这帮人还是拜在了韩文清的运动裤下啊。




【写的越来越扯了x】

评论(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