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41-150(校园欢乐向.内含各种cp)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131-140←戳这里



141.
“诶诶诶你们几个女的,憋跟那儿玩手机了,快想想咱班的运动会开幕式可咋办啊!!”
孙翔这几天忙得是焦头烂额。
又是忙着报名又是忙着练跑步的。

扭个头想找个男的。
妈的都他妈耍手机呢。

转头一看这帮女的。
妈的也都他妈耍手机呢。

“操合着就他妈老子一人忙啊!!!!日!!!”

142.
“知道啦知道啦不要打扰我们了,这不一直在商量吗……”

……

“你们他妈用节奏大师商量啊!!真当我二吗!!”

咳瞎说什么大实话。

143.
总之在二……哦不孙翔的号召下班委课代表啥的也算是聚在了一起,开始了讨(撕)论(逼)。

“嗯……咱走啥风格的?”
“文艺!”
“酷炫!”
“搞笑搞笑搞笑!”
“杀马特!”
……

“嗯……咱用啥主题?”
“民国!”
“黑暗!”
“暴漫暴漫暴漫!”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

“嗯……那咱都表演啥?”
“民族舞!”
“街舞!”
“啊还表演啥走过去不就行了吗要不我来段单口相声……”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
“方锐你他妈给老子滚!!”


144.
啧别看人方锐猥琐。
人还是个官呢。

叶修当时是脑残了吗找方锐当文艺委员??!!(划掉)

145.
“啧听我的,民国风最好,高档大气上档次,是最近很火的主题!”身为文艺委员的苏沐澄。

“那就更不能用了姐姐,咱得独一无二!!而且你确定你不是被最近看的民国电视剧洗脑了??!”

“我去你大爷的张佳乐……”

146.
“就是就是就是我这多好搞笑风过场绝对引起呼声一片!”黄少天一脸二逼儿童欢乐多我有暴漫我怕谁的模样。

“……谁快来拯救一下被暴漫洗脑了的智障儿童……”孙哲平捂脸。

“你才智障你全家都智障我跟你们说我前两天刚看了一个内画风……”

“……没救了,直接送太平间吧。”喻文州面瘫着一张脸,异常淡定。

147.
“搞笑搞笑搞笑搞笑……”
“民国民国民国民国……”
“搞笑搞笑搞……”
“你给我闭嘴!!小唐!你说谁的好!”
“……你的好你的好!”
“靠靠靠靠靠队长你说谁的好!!!!”
“……你的好你的好!”
“喻文州你……”

“行了!!都给我闭嘴!!”
“你才给我闭嘴!”苏沐橙黄少天枪口一致对外。

我他妈招谁惹谁了……孙翔幼小的心灵受到了10000点伤害。

148.
“行了行了行了,你们也别吵吵了,去问问班主任吧……”张新杰作为班长大人在此刻站了出来。
“哟哟哟啥事还要问我说吧。”叶修正好从后门进来。
在黄少天等人的生动演绎(划掉)下叶修勉强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哦……那就听黄少天(他们)的吧。”

149.
卧槽凭什么。
卧槽叶修怎么了。
卧槽怎么这么宠溺(雾)。

啧。
喻文州咂舌。
这是媳妇儿(雾)要被抢跑了的节奏啊……
啧。
苏沐橙咂舌。
韩老师你绿了啊……
啧。
孙翔咂舌。
运动会彻底没戏了啊……

所以其实只有孙翔的关键点是对的。

150.
“你们去问问同学们吧,我也去问问别的班老师,差不多就听黄少天(他们)的就可以了。”叶修笑了。
哦草这心脏的笑。(黄少天内心
哦草这猥琐的笑。(方锐内心
哦草这宠溺的笑。(喻文州内心

啧这个叶修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完了有情敌了……喻文州眯眼看着叶修。

呵呵……叶修依旧面色从容。
“这个去分校吃了饭的人脑子应该也比其他人多了几个智商,听他(们)的准没错,咱班肯定第一,是吧,黄少天。”

……
日。
黄少天一脸黑线。

喻文州瞬间呼出一口气。
我就说嘛哪个傻叉会看上黄少天。
咦你们看我干嘛?


评论(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