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561-57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551-560←这里




561.
语文考试中
的黄少天。

——卧槽这句后面接的啥老子忘了啊!
——卧槽这尼玛也要背吗我怎么不知道!!
——卧槽这作文题是什么鬼命题人是智障吗!!!

最后交卷时。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已生无可恋。

——卧槽为什么我一话痨语文会这么烂呢!!!!

562.
数学考试中
的张佳乐。

——卧槽这题叶修给我的卷子中貌似有但好像是黄少天给我写的!
——卧槽这题叶修给我的卷子中貌似有但好像是喻手残给我写的!
——卧槽这题叶修给我的卷子中貌似有但好像是大孙给我写的!!

——卧槽我当时为什么要让他们给我写卷子。
交完卷子的张佳乐一脸冷漠。

563.
嗯…化学考试中的喻文州。

刷刷刷……
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铃铃铃……”

交卷。

完了。

564.
——啧……考前一点没复习这次化学考不了第一了我有点方。
喻文州苦恼的皱着眉托着腮坐在位子上看窗外。

……

卧槽说好的没复习呢??
你看看前两位没复习的再看看你这个没复习的??

唉。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565.
哦?
你说孙哲平呢?

五科考试。
一直在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嗯比前两位强多了。

566.
然而。

——嗯这头发有点乱了……
——啧这衣服怎么画着这么别扭……
——诶眼睛小一点会好看吧……
——噫这张画的像乐乐回头要拍下来留纪念……

嗯让我们把镜头对准孙哲平的桌面。

哇塞。
这他妈就是个大角虫啊。
瞧瞧这人体比例和……

567.
诶等等关注点不太对。

卧槽你敢不敢不要在期末考卷子上画画!!
而且还画在了答题纸上!!
你以为老师看你是个角虫就会给你分了吗!!
天真!!

568.
后来返校后。

“我期末要挂了!”黄少天哭着说。
“我期末要挂了!”张佳乐哭着说。
“我期末要挂了。”孙哲平面瘫着脸说。
“我期末要……”
“喻文州你他妈闭嘴!!”

569.
总之后来不管考了多少名吧。
张佳乐的手机又要上交了。
黄少天的手机也悬了。

“卧槽大寒假的收我们手机叶不修你脸呢!”黄少天炸毛了。

“嗯……有道理,那就先不收了吧……”叶修意味深长。

“哦?这么好说话?”

“不过请你们开学后交上来。”叶修露出了迷之微笑。

“你妹!!!”

570.
至于孙哲平………

孙哲平拿到成绩条瞄了一眼二话没说就交了肾六。

叶修都觉得这孩子咋这么实诚这是真的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放下手机立地成佛了吗好激动啊!

然后孙哲平回到了座位上从书包里掏出了三星上了京东又买了个肾六。

叶修慈爱的笑容僵在脸上。

……

这他妈就尴尬了。


评论(1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