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00-110(军训番外)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91-100←这里


番外快完了吧……



101.
一班杜明看到二班内帮二傻子脚后跟处的姨妈巾满脸惊恐。

艾嘛同窗这么多年我才知道你们有这癖好。
初中我咋就没看出来。

102.
后来江波涛跟他解释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智障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们都有什么特殊癖好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笑疯了。

一旁的江波涛一脸冷漠。
怪我咯?
内帮二傻子犯二怪我咯?

103.
「呵呵。」
周泽楷内心发出了鄙夷的笑声。

「他们说完姨妈巾垫鞋底会舒服很多,除了方锐最兴奋的就是你好吗。」
「毫无保留的信任啊。」

嗯。
周泽楷内心的os通过眼神一览无余。
我什么都没说我就用眼神表达而已。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眼睛内心很崩溃。
小周我待你不薄你就这么拆我台。
哭唧唧。

104.
军训的鞋吧。
不但底薄。
还特容易坏。

穿自己的鞋吧。
又挨说。

张佳乐表示在他第四天穿自己的鞋的时候。
教官已经拿起了扫帚。

105.
所以中午的时候。
二傻子们去了小卖部……
旁边的卖服装的一家店。

“妈的……破要求真多。”张佳乐在口排着队吐着槽。

“可不是!!!”
黄少天似乎get到了知音。
“老子第一天就把腰带丢了,结果那教官催了我四天买腰带,天天都能看见我没带腰带,视力得有2.0吧!!”

“哈哈哈哈哈哈智障。”
“傻逼。”
“心疼你少天。”

106.
然而。
轮到二傻子们了。

“您好,我买一双42的军鞋。”
“40。”
“啧……好的给……”

“卧槽!!!!!!”
黄少天一声震倒一片。

107.
……

“咋了。”
张佳乐吓得钱包都掉了。

“卧槽你一双鞋多少钱!!”
“40啊咋了……这破质量还40有点小贵……”张佳乐掂量着鞋一脸不屑。

“卧槽我他妈一条腰带45!!!!”
“卧槽我他妈一顶帽子也40!!!!”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108.
黄少天又找到了知音。
回头一看。

猥琐流方锐刚买完帽子要走。
“靠!我前天帽子不知道被谁偷了,教官催了我两天买帽子!还是隔一小时一催的那种!”
“同病相怜!!!”
“妈的我猜一定是老林嫉妒我戴帽子比他帅于是偷走的!”

……
黄少天突然沉默了。

然后幽幽的冒出一句。
“林敬言在你身后。”

109.
说起教官对着装的要求严。
就不得不说说学校老师对内务的要求。

“蛤蛤蛤我的床上今天得了3朵小红花!!蛤蛤蛤膜拜我吧愚蠢的地球人们蛤蛤蛤!”
“日了狗了我水壶码的多他妈整齐还给我扣分要脸吗!!”
……
诸如此类对话天天中午都有。

110.
而且。
有一天休息的时候。
张新杰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呃对话。

“他妈的今天要教内帮傻缺叠被子。”一个教官躲在角落偷偷抱怨着。
“没事你内帮傻缺比我这帮二傻子好多了。”二班的小攻小受异口同声。

至于具体的内容。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