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701-71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691-700


放洋屁预警。

英语比较渣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抓出来XD。



701.
现在很多学校都有什么去国外交流的活动。
国外自然也有。
最近就有一波来自……
呃……
不知道哪个国家的……
但反正说的是英语的……
歪果学生……
来到了二傻子们的这个学校。

702.
“喔!!快看那两个小哥好帅好有爱!!”
“啊啊啊这个搂肩我给满分!!”
“哦天!那个矮点的笑起来好可爱!!”
这是最近楚苏二人的日常。

啊我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我要写文我要出本我要画r18。

嗯她们的内心os全部付诸了行动。

703.
“唉这就是中国的女人……颜还凑合可这身材就一般了……哦对还他妈都是腐的。”坐在操场上的方锐一脸惋惜。

“可不是……看看人国外的女人……”林敬言背靠着方锐,斯文的扶了下眼睛还显的挺正经。

国外的女人……

呃……

704.
“Ohhhh!Look that two boys over there!!So cute!!And that one … with glasses …a little bit gentle…”
“Yeahhhh…he must be 1…”
“Ah ha…and the other one must be 0…so cute!!I love this couple…”
“Well…China is open…”

……

腐女是国际的。
这是真理。

705.
这些外国人会被分到各个班里上课。
让我们给分到二班上课的外国人默个哀。

他们来的第一天。
数学课。
“哟哟哟有外国友人啊……来来来先做个自我介绍。”叶修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外国人一脸懵逼。
你在说啥?
我真的听不懂。

706.
“哈哈哈哈叶不羞你智障吗用英文啊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留情地嘲笑。
“……咳……ok……Welcome to Beijing and w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ves?”叶修微笑着说道。

……

卧槽叶修这逼装的我给满分。

707.
英语课。

“ok……Hello boys and girls,welcome to beijing and ……w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ves?”
王杰希几乎说出了很叶修一样的话。
这当然不是在夸叶修英语好。

歪果仁更懵逼了。
你们是串通好的吗?

至于后面的英语课。
王大眼那逼装的都无敌了。
出的题连外国人都做不上来。

708.
不过……
“嘿你们在说什么啊!”黄少天看内帮外国友人聊的特别开心特别自来熟的嘴欠问了一句。

(原谅我懒得打英文了…

“-/:;(¥@?{=**^}%|$!】=%”
“”=^\|!,—**^}%|$!】=%”
“'!?,+《^?u?L}—{【\*+?》~K”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9.
哦。

他们说。

“卧槽你们英语老师的眼睛长得也太可怕了!”
“真的!居然一直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好可怕!”
“上课我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啊!”
“而且为什么一个男老师要叫Jessica呢!我还以为是美女老师教英语课!”

800.
至于第一天后面的每节课。
每个老师都说了同样的英文
“Welcome to Beijing and w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ves?”

都是套路。

外国人内心冉冉升起了表情包。

唉心疼这些外国人。

评论(1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