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篇之姑娘们的故事101-110(校园欢乐向)

101.
女生嘛。
理科差一点是很正常的。

但你说中考考到这么一学校。
这么一理科班。
的妹子。
这理科怎么也比其他人强点吧。

然而。
……

102.
“沐橙不哭站起来撸。”楚云秀笑的跟傻逼一样还在安慰她。
“妈的。”

“相信我下次题目肯定比这次简单。”唐柔也摸着苏沐橙的脑袋说。
“这次难度系数0.85。”意思是足够简单不可能再简单了。

“……没事你看我不也没上优秀吗……”
戴妍琦毫不在意的把卷子往桌上一扔。

……

“好歹你及格了啊少女!!妈的老娘没及格啊草!!平均分都优秀了的卷子老娘没及格啊日!!!!!”

苏沐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03.
从小到大。
哦不。
从有了物理这课开始。
也就是初二。
从小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沐橙姑娘成绩开始有了巨大的起伏。

对就是物理这个小婊砸。
苏沐橙同学的物理。
不仅经常拉低全班平均分。
还经常是班里倒数的。

104.
当年初三二模。
物理考了班里倒数第二。
还被老师谈了人生。

哦你问倒数第一?
呵呵。
另一个妹子跟她一个分并列倒二。

不过好歹一路坎坷。
中考物理也算没给她丢太多人。
好歹卡在了班里平均分的线上。
也算是超常发挥对吧。

105.
然而上了高中。
“我感觉他妈的物理世界都变了。”
苏沐橙对着物理练习册生无可恋。

十几次的物理大考。
苏沐橙不及格的次数一只手数不过来得两只。

这次。
大概是高中至今为止最砸的一次了。
年级500+人。
苏沐橙物理年排400+.

106.
“妈的。”
看到成绩单的瞬间苏沐橙感觉自己印堂发黑黑气上涌。
“我要好好学物理了。”苏沐橙摸着胸说。
“我要好好学化学了。”楚云秀摸着胸说。
没办法。
楚云秀这次化学也年排400+
不过还比苏沐橙物理年排高两名。

107.
“诶……那我就……嗯我要好好学英语……”
唐柔看她们都摸胸了也顺手摸胸说道。

“唐柔你滚。”楚云秀一巴掌扇过去。
作为各科年排都200以内的唐柔已引起了公愤。

108.
关于这个物理。
我们还有的说。

物理课。

苏沐橙听的那叫一个认真。
虽然啥也听不懂吧。

作业写的那叫一个工整。
虽然没几个对的吧。

前几天的一次课上。

“……来大家翻到导学的第249页,看第8题……”物理老师说道。
刷刷刷。
一片翻书声。

109.
我们的苏沐橙同学看着题目异常严肃。
翻翻笔记对照对照概念。
嗯应该选ABD.
嗯不定项选择嘛……多选单选都有可能。
一定选ABD。
唰唰唰。
苏沐橙大笔一挥。
写了答案上去。

110.
“好……苏沐橙,来说一下你的答案。”
“我选择……ABD。”

……

班里一片静默。

“呃……好的这是我们苏同学的答案……”
物理老师有点尴尬。
“嗯……这题正确答案……其实选C。”

我选择死亡。
苏沐橙拿起导学啪的打在了脸上。

评论(1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