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301-1310(校园欢乐向)

啊想写肉啊怎么办……



1301.
张佳乐一惊一乍的跑了过来。
“诶大孙大孙待会儿要考红楼梦你先考考我!!”
“……哦行啊。”孙哲平拿起了一本红楼。

“嗯薛宝钗男的女的??”
孙哲平又问张佳乐。

“男的吧……”
张佳乐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不她是女的……你看没看书啊……”
孙哲平扶额一脸无奈。

1302.
“啊?!……卧槽……同性恋??他不喜欢林黛玉吗??”张佳乐懵逼脸。

“……”
我他妈还能说啥。
孙哲平默默的放下了书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祝你好运,自求多福。”

1303.
考完语文的第二天。
这一天。
喻文州倍儿激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天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你咋了……”
黄少天看喻文州面部扭曲的露出了笑容浑身一颤。
“嗯,明天中午,有女篮哦。”
“卧槽咱学校还有女篮??”
“当然,我提议的必须有。”喻文州心脏的笑了。

1304.
说起来这个提议。
在当初竞选学生会的时候。
主席让每个部长副部长都写一个提案。
喻文州咬着笔冥思苦想也不知道提啥好。
这时候正巧赶上一妹子路过拿东西要交到分校初中部。

分校啊……
嗯跟我们本校隔了一个医院和一条马路。
嗯走路还得绕校门出去怎么也得七八分钟的路程。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太机智了。

1305.
喻文州一拍脑门,灵光一闪,唰唰唰就开始写。
几分钟后自信的迈着步子上台给了主席。
液。我怎么这么机智呢。

主席收齐了所有人的提案,开始挨个看,还顺带和台下商量。
一直进行的挺顺畅的。
直到他看见了喻文州的提案。

1306.
“由于本校与分校间来往十分密切,但距离又异常遥远,所以我提议从本校四会堂这座大楼修一架天桥搭到分校的教学楼去,可节省不少时间,当然还可以从地下挖一条隧道。”

………
主席已经不是一脸懵逼了。
是全身的懵逼。

少年你知道这儿是市中心吗你知道这儿建筑物有多多吗你知道这里有多繁华吗你知道咱们俩校区中间隔了间医院吗你知道从这儿走到分校用不了十分钟吗!!!!

1307.
“主席咋了。”
“不知道啊。”
“这是看见啥了跟见了鬼一样。”

“咳……这份提案我们跳过,来我们说下一份。”
喔唷谁这么倒霉直接被跳过了心疼两秒钟。
喻文州摸着下巴想。

然而。
听到最后。
主席也没说喻文州的。

1308.
“好了,散了吧今天会议到此结束。”
卧槽。
所以被跳的是我的吗??!
喻文州一脸懵逼。
“嗯体育部部长喻文州留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

后来喻文州被主席谈了人生。
再后来。
喻文州就被禁止了向学生会提案。

1309.
也对。
毕竟冬天的时候。
主席要求组织点有益身心健康的安全的活动。
而喻文州代表体育部提案说组织一场包括校领导老师职工在内的校级打雪仗比赛。

主席想了想校长被雪砸的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阴沉脸孔。
从此禁止了喻文州上交提案。

1310.
至于这次女篮。
自然是喻文州托别人提的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喻文州说完自己学生会的历程。
二傻子们笑的趴在地上直打滚。

怪我咯。
我的提案不都挺好的吗
多为大家考虑啊。
为啥就禁止了呢。

喻文州心里苦但喻文州不说。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