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021-2030(校园欢乐向)

和上次一样!!写肉你们想看什么cp!!
以及微博@yyyyy由耳君x 求关注!!

2021.
运动会前夕。
不对前一礼拜。
全年级要进行一场60m迎面接力。
10男10女。
……这个数字是不是有点尴尬?
“……文科班哪来的10男????”
“不,他们有。”

妈的。
孙翔提起这个就郁闷。
别问我文科班怎么凑出10个男生的。
你见过哪个学校的文科班总共28人男生有14个的?

2022.
“卧槽俩文科班居然不搞文联了??为啥??他们一个班够10个男生吗??”黄少天很惊讶。
“科科,人一个班28人,男女生比例正好1:1……看看咱理科班……35人才15个男的……”喻文州一脸微笑。

“卧槽学文的男生这么多??尼玛这也太不科学了?!”

这都是想学文泡妹子??
不知道一进班里看到一半都是男生心里会怎么想……
心疼。
吴羽策抿了抿嘴。

2023.
很快。
二班接力人选就定了。
二傻子们都上了。
对连黄少天都上了。

“卧槽这咱班真没人了吗??”
方锐看着黄少天一脸嘲讽。
“铁哥咱这是不是太损了……是兄弟吗??”

2024.
还有周泽楷江波涛孙翔三人家庭组。
当然还有吴羽策新来的清冷小受。

嗯最终楚云秀赢了,吴羽策最终被定义为被压的。
这直接导致苏沐橙最近一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他。

给我争口气行不行。
唉,看看人家李轩,怪不得你得被压一辈子。

2025.
最后还有……披着羊皮的狼和二班的镇班之宝——林敬言和方锐。

方锐啊……铁哥啊……
那真是跑起来跟飞一样。
别看人个儿不算高。
架不住人腿儿倒腾得快。
唰唰唰的……

用林敬言的话讲……
“方锐?哦他下半身本体是个风火轮你们不知道吗?”

2026.
……
这话听着有点污是错觉吗。
吴羽策抬头看了一眼眼镜反着白光的林敬言。
嗯不愧是披着羊皮的狼。

“哦……我一直以为是地铁。”张佳乐一脸淡定的神回复。

20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ly你这不太好吧……”方锐冷漠。

“好了男生定下来了……女生怎么样了??”
孙翔看了眼唐柔。

……
卧槽这满身散发着的黑气是怎么个情况!!
这满脸的阴郁之色是怎么个情况!!
这要黑化了吗!!!!!
“唐……唐小姐……您这个……怎……怎么了……”

2028.
“我。没。事。”
唐柔微微一“笑”。
“还差一个名额有…咳…有这么难吗!!!”

嗯。
赌五毛省略的是“他妈的”这仨字。
黄少天点点头。

2029.
-完了完了完了唐妹子要黑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问我??你他妈赶紧报啊!!!
-我要报咱班就铁定垫底了好吗!!我一个50米9秒开外的人!!
-卧槽你他妈是爬过去的吗???
楚云秀嘲讽满分。
-操。
苏沐橙心都碎了。
-妈个鸡老子豁出去了!!!

2030.
“唐柔!我来!!!”
……
“好!!!!勇气可嘉!!!!”
唐柔愣了一下立刻写上了苏沐橙仨大字。

咳。
如果有人有读心术的话……
稍微读一下唐柔的心理的话……

-这回完了我们班肯定垫底了怎么办啊好耻辱啊我接力除了第一从来没拿过其他名次啊……

啊果然唐柔也是切开黑啊……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