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261-2270(校园欢乐向)

最近万丈青阳多了不少读者!!特别激动!!
文章的评论数也越来越多!!敲开心!!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你们的经历啊啥的都可以,我们一定尽量回复!!【如果没有回复可能就是我们不知道回啥或者在心里回了忘记敲出来嘿嘿嘿x

借梗转载授权等等的事情请私信跟我们说x
私信的话绝对保证回复!绝对!绝对!


2261.
很快所有的比赛项目就进行完毕了。

“完美!出去浪吧!!”黄少天特别激动拎着包就想走。
“不还没领奖呢。”孙翔看了他一眼默默的起身往主席台走。

“哦咱班还有奖呢??不可思议……”
“我滴个乖乖咱班有生之年居然能获奖??”张佳乐一脸震惊。
“快快快看看是什么奖!!!太高级了!!回去把奖状贴后黑板正中间!!!”方锐特别激动。

2262.
……
别这样。
跟一辈子没拿过奖一样。
唐柔鄙视的看了一眼这群人也起身往主席台走去领奖。

到了主席台。
“每个项目的前八名有分数奖励,前五名有奖品,去那边领。”某陈姓女体育老师说道。

2263.
然后俩人赶紧过去领。
“高二二班啊……给这所有奖品和对应名次的名单,拿回去发吧。”
“啊奖牌不是待会儿校领导颁发吗?”孙翔看着手里这一小摞东西有点懵逼。
“谁给你们颁发,快拿回去吧,后面还有人呢。”

妈个鸡的。
孙翔一脸沮丧。
还以为能跟校长亲密接触一下呢。

2264.
然后。
更打击他们的一幕。
他们后面的体委也在领东西。
好嘛。
唐柔一看。
这一大摞奖品和奖牌。

“卧槽这班得多少分啊……”
“不不止他们班……你看其他的……”

2265.
俩人往旁边瞅瞅。
一大半人手里拿的奖品都比他们多。

……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孙翔非常的方。
“你确定咱班还有奖吗??团体总分那种??”唐柔怀迟疑态度。
“我坚信会有的,取年级前六个班呢。”
“行吧。”

2266.
后来俩人把奖品先搬回了看台。
分发了下去。
“尼玛第四名就给个破护腕?还是咱学校的周边??”楚云秀非常气愤。“不过老子实心球居然还是个第八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
“尼玛老子第八连个奖品都没有??垃圾学校!!”黄少天也非常气愤。

“你有我惨?”张佳乐看着成绩单上的第九一脸生无可恋。

2267.
“尼玛这奖牌还不是银的!!欺骗我感情!!”孙哲平实心球第二。
“对啊!!我还以为是真的!!”吴羽策400米第二。

然后……
剩下的都是什么第七第八这样的。
都是有分无奖品的名次。

唐柔看了眼旁边三班。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三块金牌牛逼吗!!!”
“我两金!!还破了校记录!!”
“我有个银的!!”

2268.
……
“我对咱班团体总分彻底失望了。”唐柔跟苏沐橙说。
“不虚!这么多人获奖呢!!”
“都他妈是第七第八这种??!!!尼玛第八才得1分!!第一有12分啊!!!!?!?!”
“…………成吧。”
“而且别的班获奖的人都可多了。”
“有点虚……”苏沐橙想了想一脸凝重。

“我要不要先跟叶不修说一下。”孙翔过来了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毕竟人还等着拿奖状呢。
“我觉得……”

2269.
“现在公布团体总分最高的奖项,请念到的班级派两名代表来主席台领奖……初一年级……”广播突然响起。
……
“算了让他自己听到这个现实吧。”唐柔抿了抿嘴。
唉。

很快广播念到了高二。
“……高二年级,第六名,六班……”

“卧槽看来咱班名次还挺高???”黄少天有点激动。
“这不太科学。”喻文州面色凝重。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第七。”事实证明张佳乐flag一立一个准。
“闭上的你的乌鸦嘴张佳乐!!”

2270.
“第五名,12班,第四名,15班……”

喔唷。
这比我预期高了啊……
叶修叼着烟一脸玩味。
我还以为也就拿个第六名啊……居然能进前三了……

咳。
你忽略了第七第八这样的名次。
孙翔如果知道叶修心里想什么一定会这么说的。

“第三名,16班,第二名,3班,第一名——高二……”

卧槽。
这好像不太对。
叶修突然意识到了问题。
所有二傻子也都沉默了。

“10班!!!!”老师大吼着,周围响起了一片掌声。

唉。
两个体委心痛的扶额。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