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721-2730(校园欢乐向)

明天月考我今天却打了一天游戏。
方。


2721.
“最近都没什么活动啊……”张佳乐托着腮说。
“你皮痒了??”孙哲平嘲讽道。
“这话说的……就是感觉除了学习没事干啊……”
“很快就有事了,学生会实习生组织了篮赛。”喻文州突然冒出来说。

我这嘴。
张佳乐自己都想抽自己。

2722.
“怎么又是体育方面的??跟咱班有仇??”
“咱班不体育好吗。”
“咱班体育在非正常项目上好的一哔,这正常项目那就等着倒数第一吧。”
“唉看开点吧……倒数第一而已习惯了就好。”


“来来来篮赛选人了啊!!大家积极一点啊!!”孙翔拍了拍手喊道。
“我!”吴羽策两眼放光瞬间举起了手。

2723.
好兄弟!!
孙翔特别激动的记上了。

“哥们不知道咱班篮赛的情况吧。”黄少天看了一眼吴羽策。
“估计是,不然怎么可能这么积极呢。”
“唉心疼两秒钟。”

2724.
“以及之前的咱班那几个主力啊……孙哲平,周泽楷……嗯…我也上吧……再来一个……张新杰,加上江波涛换场六个人完美!”孙翔自说自话刷刷刷写了几个名字。

“嗯???”
在班里一直非常沉默的张新杰受到了惊吓。
Excuse me??
我只想好好学一会儿。

2725.
孙翔表示自己已经完全看穿了张新杰的真实面孔。
那是一次体育课。
体育老师找孙翔有点事。
其他人就先打上了篮球。

孙翔往操场走的时候。
就看了团在一个角落的张新杰在投篮。

2726.
罚球线。
进了。
两分线。
进了。
三分线。
进了。
中线。
还他妈进了!!!

张新杰拍了拍手,抱起球接着从罚球线开始练。

2727.
卧槽这是人???
孙翔受到了惊吓。
之前咋没发现我们班有这么一个投球天才??

“卧槽槽槽槽!!张新杰下次咱班篮赛你必须参加!!!”
孙翔冲向张新杰,一脸严肃的跟他说。
“???”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啥也没说。

2728.
“张新杰你逃不掉了这次嘿嘿嘿。”孙翔一脸猥琐。
妈的智障。
张新杰低头继续写作业。

后来。
几个人练习的时候。
所有人都受到了惊吓。

2729.
“卧槽张新杰这技能赶上绿间小天使了啊……”
场外的张佳乐看着场上的定点投篮一投一个准的张新杰特别懵逼。
带个绿毛。
手上再缠两圈绷带。
尽人事,知天命。
投篮一投一个准。
妈呀这现成的cos简直神还原。

2730.
“卧槽这等人才高一的时候我们怎么没发现??”孙哲平也受到了惊吓。

“卧槽这学校的人水平都好高啊!”吴羽策特别惊艳,“好像来了什么不得了的学校呢。”

“我突然对咱班这次篮赛有了一点点信心。”
黄少天跟旁边喝着酸奶说。
“我也觉得。”
喻文州点点头。

然而。
生活总是不尽如人意的对吧。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