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841-2850(校园欢乐向)

encyclopedia.
不觉得这个词念起来特别带感吗……


2841.
很快。
在大神等人的认真复习中,黄少天等人的认真摸鱼中。
百词测验就这样到来了。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早晨。
黄少天的心也是哇凉哇凉的。

广播里王大眼的声音清晰的传入年级所有人耳朵里。
“高二年级第一次英语百词测验,计时开始。”

2842.
黄少天从拿到卷子的瞬间就开始懵逼。

头天晚上。
人临阵抱佛脚。
肝英语单词肝到深夜十二点。
纯按顺序背的。
还只背了意思。

结果。
尼玛打乱顺序考的???
还他妈给中文写英文??
谁出的卷子放学别走!

2843.
不过。
监考的是叶不修。
完全放弃自己班。
坐前面就开始玩手机。
底下作弊方便异常。

“文州!help!!help!!!”黄少天给了喻文州一肘子。
^_^
喻文州转头飞快的回以微笑。
手还没停下来。

2844.
……
队长你这是要见死不救???
算了我自力更生。

黄少天翻出了英语书。
开始一个一个词找。

十分钟过后。
“时间到,请监考老师收一下卷子交到英语组。”

……
Excuse me??
黄少天看着自己挑挑拣拣写了也就三分之一的卷子。
一脸懵逼。

28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痛痛快快交了卷子顺便嘲笑了黄少天。

啊这一礼拜英语没白背。
爽。

“顺便你可以鄙视一下喻文州,同桌之间互帮互助很重要。”
孙哲平也痛快的交了卷子。
嗯从头到尾抄的同桌张佳乐的。

2846.
“感谢我吧大孙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颇为得意。

“卧槽??队长??文州??分手一小时吧!!”黄少天哭着看向喻文州。

“为了让你长记性,以后好好学英语。”喻文州表示自己是用心良苦。

28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种预感我这次测验能上90哈哈哈哈哈!!”旁边方锐特别激动,“林大神你真棒哈哈哈哈!!”

“下次自己背点吧,全抄时间太紧了。”林敬言说的很是实诚。
“好好好下次一定自己背点哈哈哈哈!”

……
“分两个小时,文州。”黄少天生无可恋的出去上厕所了。

2848.
然后英语课上。
“这次百词是年级每个班互相判,咱班要判一班的,课代表来发一下……”王大眼拿着一摞卷子进来了。

“杜明的给我!”江波涛飞快的夺过那一摞卷子翻找起来。
“找到了!”
江波涛拽出来那一张。

2849.
……
……
先不说对错。
光空着的单词。
就得有80个。

“咋样咋样!”二傻子们也凑过来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杜明!”黄少天笑的颇为开心。
不错。
还有比我写的少的。
爽。

“我判一下啊……”
江波涛对着书判的那叫一个仔细。
恨不得把人写对的给改成错的。

28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6分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大笔一挥写了个潇洒的16上去。

“卧槽好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看着卷子笑出了声。
“太好了我不是垫底的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不能自已。

“人才。”王杰希看着那卷子也惊叹不已。
毕竟敢把“encyclopedia”写成“baikequanshu”的也没谁了。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