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961-2970(校园欢乐向)

联欢会策划什么的真不是人干的……


2961.
大眼儿他们班的英语剧。
改编he版罗密欧与茱丽叶。

里面那个特别娘的角色。
最后花落到了李轩的头上。

“你反差比较大,有笑点。”他们班导演这么说。

2962.
“那为啥不找咱班大壮??”李轩看着剧本一脸懵逼。

他们班有个横竖都是一米九的汉子。
昵称大壮。

“呃……这个反差太大容易引起观众不适。”导演眯眼笑了。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963
然而。
还真有的班挑战“史上最牛逼的反差萌。”
这个班写作十班。
读作脑洞班。

十班那也是他们这一年级的最脱线的班级之一。
别看人脱线。
人是全年级学习最好的班。
那是大半个班都得奔清x北x这种牛逼大学的。

2964.
但可能学习学的比较狠。
平时为了缓解压力。
活动玩的也特别狠。

就说这次英语戏剧节吧。
这个班的主题是……
白雪王子与七个小公主。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princess……这后宫有点牛逼……”黄少天当时看着他们班海报就受到了惊吓。
中间一王子,周围一圈迪士尼的小公主。

2965.
“玛丽苏还是汤姆苏??感觉有点意思……他们班有长得漂亮的吗?”张佳乐摸着下巴说。

“我们班现在总共就9个女生了……两个演国王和侍从,剩下的全是公主。”边上一个十班的哥们叹了口气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科实验班的痛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在旁边偷笑。

2966.
嘛。
不管怎么说。
一群二傻子对十班这个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然后周五那天下午。
二傻子们特意从候场厅回到礼堂。
等着看十班的剧。

灯一黑。
旁白的声音一出来。
二傻子们就扯着脖子往前面凑啊。
结果灯一亮。

2967.
“oh!我是白雪公主!我为什么这么美丽,我的肤色像雪一样白!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
一个本来粗犷但掐着脖子喊得宛如太监一般的男声响起。

黄少天一眼看到台上那个西子捧心状的胖子。
然后被薯片呛着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68.
白雪王子比起七班大壮有过之而无不及。
横竖得200。
带着金色假发,穿着特制的裙子,画着大红脸蛋和嘴唇。

也许本身长得还可以。
然而这形象一出来。
全场一片哗笑。

2969.
“卧槽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自我牺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心疼了一下那个哥们。
“实验班真会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中肯的评价。

二班边上叶修笑的不要不要的。
大眼在前面评委席上看着近在咫尺的白雪王子则是一脸惊悚。

离我远点晚上我不想做噩梦!!妈妈救我!!!

2970.
“全场最萌反差奖非十班莫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这么比起来你那个娘娘腔算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吴羽策说道。

总之后来剧情啥的没什么人看懂。
不过就冲这形象。
全场让人印象最深。

评论(9)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