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001-3010(校园欢乐向)

新年快乐!!!!
过两天开韩叶番外啦!!!


3001.
兜兜转转。
二傻子们去全校各班逛了个遍。
连初一的都没放过。
嗯。
跟一帮平均身高到他们胸的孩子……
抢吃喝。

“卧槽那个驴打滚给我!”
“诶哟还有豌豆黄诶!”
“啊啊啊糖葫芦!!!”
“豆沙包来一个来一个!!”

3002.
……
这绝对不是老师家长口中成熟稳重的学长们。

一身狼狈还没抢到吃的的初一小学弟很蓝瘦很香菇。

“妈的禽兽。”楚云秀在教室外看着二傻子们叹气。
“丢人。”苏沐橙恨铁不成钢。
“走吧我们不认识他们。”唐柔拽着俩人走了。

3003.
“啊省了一顿晚饭钱……”黄少天摸着肚子心满意足的回班。
“你忘了你刚被内几个班强买强卖的事情了吗。”喻文州提醒道。
“妈的。”

这么一想。
这一顿晚饭。
花了小一百。
好奢侈。

3004.
“哈哈哈哈给哈我太有经济头脑了!!!”张佳乐捧着一沓钱满屋子转。
“咋了咋了咋了发财了???”
“哈哈哈哈哈哈咱班打枪我收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
“三枪五块十枪二十哈哈哈哈哈哈哈!!”

3005.
……
这是怎样一种算法??
喻文州看着抽风的张佳乐有点方。
是不是该叫一下救护车送他去做个脑部检查??

3006.
“然后呢?”黄少天一脸懵逼。
“嗯没然后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赚了多少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人花钱玩??”喻文州也很震惊。
“有啊哈哈哈哈哈还有人一下就买二三十枪呢哈哈哈哈哈。”

……
完了,这学校的人数学吃枣药丸。
叶修要哭了。
黄少天叹气。

3007.
“我们要不要告诉他十枪二十比三枪五块性价比低这件事情?”喻文州跟黄少天耳语。
“不用了,反正全校人今天脑子都有点傻,让他接着傻吧。”黄少天摇摇头。

“请关爱智障儿童。”旁边目睹了全过程的孙哲平一脸悲痛。
“那来玩这个的人是不是都该被关注一下。”
“我觉得是的。”
“唉。”

3008.
后来嘉年华算是圆满结束了。
二班靠打枪这项活动小赚一笔。

“来让我们给张佳乐同学鼓鼓掌!!未来的经济天才!!”叶修知道了之后在班里狠狠地表扬了张佳乐。

当然。
他不知道打枪的收费标准是啥。
不然张佳乐的手机又不保了。

3009.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这么机智!!”张佳乐笑成了一朵花。

“我的天……以后的经济天才要这样,中国经济就完犊子了……”黄少天扶额。
“嘘——让他在天上再飞一会儿吧。”孙哲平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洋洋得意的张佳乐。
“妈的……”

3010.
很快。
第二周。
全校的中华传统文化节都告一段落。
于是就该评奖了。

“我赌五毛咱班这次第一。”
“我觉得是倒数的,毕竟你看咱英语节……”
“可咱们作品交的多啊!”
“妈的就那作品的质量……学校没给打回来都是奇迹……”

他妈的。
说起这个作品。
孙哲平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叶不修那就是个大大的混蛋。

具体情况。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1)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