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061-3070(校园欢乐向)

明天考地理……
作为理科生一学期没听过地理课现在我很方……


3061.
很快。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
(大章鱼在广播室里摇了十二下铃)
中午十二点到了。
联欢会也该结束了。

“收了收了啊!!收了……”叶修饱受了三小时的摧残,现在正无力地挥手。

3062.
“再给我来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张佳乐死把着讲台不放手。

“客官不可以!!”楚云秀仍想回忆一下那年的非主流。

“不分手的恋爱!!”孙哲平也跟着凑热闹。

“大约在冬季!!”张新杰今天也唱 high了。

“羽泉的歌可以随便给我来一首!我都会!!”铁哥也很激动,抱着麦都不带撒手的。

3063.
“结束了!结束了……诶哟卧槽Lily你别抢我电脑!!!”
苏沐橙看叶修可怜也招呼着结束了。

然而张佳乐直接抱起电脑开始点歌。
“挨个挨个来别着急都唱都唱啊!!”

这架势。
估计这联欢会且完不了了。
叶修心累的打算走人了。
走之前还没忘嘱咐铁哥他们组的人打扫卫生。

3064.
“方锐,待……”
“奔跑!!可以!!”
“待会儿……”
“啥玩意??最美也行啊!!”
“打扫……”
“啊啊啊都行都行!!羽泉的都行随便上!!”

……
叶修怒了。
小兔崽子们,我不发威还真当我是病猫?
然后深吸一口气。

3065.
“方锐!待会儿唱完了留下来打扫教室,要是被扣分了的话你们组值日做到期末考完!!!”
啪。
叶修吼完摔门离去。
留下了一脸懵逼的方锐。

3066.
……
“他刚刚说啥?”方锐问道。
“没听见你们点歌声音太大了。”吴羽策摇头。
“那估计没啥要紧的事……啊啊啊这歌我点的别抢我麦!!”方锐继续抱着麦克风开吼。

3067.
咳。
听到了原话的喻文州想了想啥都没说。

好像下周的值日就轮到我们组了。
那就不告诉他了,让他们做到期末吧。
喻文州微微一笑,低头继续吃辣条。

啊这世上竟有如此之同学。
一旁的黄少天表示完全看透了喻文州的心(脏)。
唉替方锐默哀两秒。

3068.
再后来。
一帮人唱到完全忘记了下午还有个舞会。
等反应过来。
舞会都开了小一个小时了。

“卧槽我还要去舞会呢!!”方锐看着时间一脸懵逼。
“不唱了不唱了!!嗓子疼!!”
“沐橙!小唐!咱几个滑冰去吧!!再叫上戴妍琦!!我手里有张卡!不应该过期了!”楚云秀大款一样的挥着钱包。
“走着!”
“约,我给小戴打个电话。”

3069.
“带我们几个呗!!”二傻子们也来凑热闹,张佳乐说的特直接。
“走走走正好今天让我把这张卡滑完!”楚云秀大手一挥。
然后一行八人,浩浩荡荡的奔向冰场。

“舞会的兄弟们一起走啊!”林敬言喊了一句。
“我舞伴可能已经进去了。”方锐看着微信一脸懵逼。

3070.
“我的可能也。”
“一个人能进吗……”
“买票必须俩人一起,进的话有票就行了吧……”
“那咱还去吗……”
“走走走长见识去!!”

所以这俩人还没进舞会场就被自己舞伴抛弃了。

这是多遭人嫌弃啊。
吴羽策默默心想。

评论(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