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5(校园欢乐向)

除夕快乐!!!年夜饭好不好吃呀!!!
祝大家红包收到手软啊哈哈哈哈xx
收不到红包的那就……发红包发到手软吧哈哈哈哈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5

2012.9.18 星期二 晴

上一周是我当老师的职业生涯中最黑暗的一周。
绝对。

我被坑跳了江南style还被录像这种黑历史都无所谓了,请告诉我为什么刚来这个学校两周我就被起了外号??
大眼儿??
你妹啊!!!方士谦!!!!

当时我正在给一名学生答疑,方士谦急急忙忙从后门伸进了脑袋,一声“大眼儿来办公室找我”脱口而出。

……谁?

当时班里同学们面面相觑,集体愣了三秒钟,然后张佳乐第一个看向了我。
其他人随之。

……这就非常尴尬了。
我记住你了张佳乐。

而后我一脸严肃的冲进了生物组办公室,只见方士谦已经在面壁……嗯面电脑……思过了。

我还说我就当没听见吧,有可能就顺嘴一叫,难听点就难听点吧……

然后我转到方士谦那边一看,他在看剧。

@¥*#=+&$……
没有什么可以表达我的愤怒了。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然后我就先笑眯眯的问了一句“你刚才叫我什么?”

“大眼……啊呸!!杰希!!杰希!!”
“大什么??”
“杰希!!不大什么!!”
“谁起的?嗯?实话说?是不是你?”

然后方士谦就招了。
虽然他狡辩说是叶修主任起的,但我选择不相信他。
叶修主任多亲和的一个人啊,怎么可能给人起外号。
而且这以貌取人的外号一看就是方士谦这种脑子不太正常的人才会起的好吗!

真的经过俩礼拜的相处,我虽然对其他老师还不太熟悉,但方士谦我已经相当了解了。
一肚子坏水。
还让我冒充初中生代替二班参加运动会。
这都是人想出来的主意吗???

最终运动会名单在我的强势决定下新鲜出炉。
方士谦的意见我连听都没听。
以示惩戒。

然后关于人选。
1000米不是差人吗。
我当然给张佳乐报了。
黄少天也没幸免。
女生差个跳高我就给苏沐橙了。

啊对就报复一下江南style事件。

咳咳咳。
不行我要做一个像叶修主任一样的不拘小节的好老师,不能学方士谦那么肮脏。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