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23(校园欢乐向)

沉迷人渣的本愿。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23

2012.12.7 星期五 晴

话剧节的任务布置下来已经半个多月了。
据方士谦所说,二班的孩子们……
厉害,实在是厉害。
都他妈是人才。

排话剧这差事……让我又认识了不少人。
或者说是看清了不少人的真面目。
比如这个周泽楷。

当时选人的时候,周泽楷以144这样一个高票数当选了男主。
全班35人加方士谦1人都举起了双手双脚。

……
好吧我承认虽然看脸这种事情很肤浅,但确实现在干什么都得先看脸。
周泽楷同学的脸那在我这班里也确实是无敌的了。
我没记错的话班里还有什么“班草周泽楷后援团”这种组织。
主办人好像是班长苏沐橙和她几个闺蜜。

咳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组织天天谈论的不是周泽楷多帅多帅,而是周泽楷的攻受以及cp问题。
初一的孩子们啊……这太不好吧……

咳扯远了。
所以周泽楷毫无悬念的当了男主也确实合理。
然后进入排练阶段。
我就彻底绝望了。

你明白一部男主从头面瘫到尾的话剧有多恐怖吗!!
到现在我还记得白天被面瘫支配时的恐惧啊!!!
小哥还特别沉默啊!!除了台词以外的话啥都不说啊!!说也就“嗯啊哦”一个字一个字的啊!!

“哦小周啊,他就这个样子的,从小比较……谨言慎行,别害怕乖。”

乖你大爷啊乖!!
不对,这谨言慎行的有点过了啊!!

后来。
剧组里的人都有点撑不住男主了,
就又拉了个人进了剧组。
班里人称“周泽楷专属九点水牌翻译机”“周泽楷官方cp”的江波涛。

这哥们也是个有前途的人。
最开始确实帮了我大忙。
是我和周泽楷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也使得周泽楷演戏的时候有了些表情。

嗯不得不说这俩人cp感真的很强。

然而。
我只想说。
这起名字是门学问,九点水啊,那真是江波涛,浪出了天际。

剧组道具,什么椅子杯子扇子相框啥的。
虽然都不贵但加一起也有个两三百块钱。

江波涛毁了的差不多有一半。
有很多是重新买了好几次结果买一次毁一次的那种。
比如玻璃杯。

你是熊孩子们吗?????

当然不止他一个,还有剧组里的那个杜明。
熊出天际。
剩下的那一半差不多都是他毁的。

“咱的孩子们可厉害了!!”
方士谦要再说一遍这句话我绝对怼他。
绝对!!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