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27(校园欢乐向)

这是一次有味道的更新【bu。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27

2012.12.24 星期一 阴

今天是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平安夜啊……

唉以前念书的时候我也能收到不少圣诞礼物,和同学互相送送。
这一上了班啊就啥也收不着啦。

哦也不能这么说。
同组的老师们有几个关系好的送我了一些小玩意。
我也把准备好的回礼给了出去。

年级组也给所有老师准备了小礼物。
还挺……贴心的。
一顶圣诞帽。
还强行要求全体老师带着他它上课。
叶不羞号称“以此跟学生搞好关系。”

我觉得这只会让学生感觉到他的老师是一个多么二的人。

所以。
咳,反正我没戴。
方有才好像戴了,我看班群里喻文州拍了黑照。

哦对。
从今天起,我决定管方士谦叫方有才。

圣诞礼物。
我都不敢相信。
他居然送了我盒包装精美的……
牙膏。

还说什么……
“老师这个职业平时吃喝都挺赶的,容易上火,容易有口臭。”

“本来想送你什么口气清新剂的,可你现在又没有口臭,但又不代表你以后没有,所以我就送你管牙膏,提醒你好好注意口腔卫生。”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是不是特别贴心!你喜不喜欢!!!”

贴心。喜欢。
太他妈贴心。太他妈喜欢了。
方士谦你怎么这么有才呢。

当时。
气的我笑容都僵在了脸上。
然后我愤怒的抢过那盒牙膏。
再抱着我给他准备的圣诞礼物。
转身就走了。

“诶诶诶!!回礼呢!!你不送我点东西吗!!我看你抱着一盒礼物呢!!”
“没准备好!明天再给你!”

其实我本来打算送他条领带的。
他自己内几条品味都太清奇了。

结果谁让丫送我一盒牙膏呢。
然后我一下班就直奔了批发市场。
重新准备了一份礼物。
鞋垫。

还塞了张字条。
写了跟他之前说的那些差不多的话。
“老师这个职业平时穿鞋啥的都挺赶的,容易有脚气。”

“本来想送你双新鞋的,可鞋太贵了,但我又想提醒你一下,所以我就送你盒除臭鞋垫,提醒你好好注意脚气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是不是特别贴心!你喜不喜欢!!!”

呵呵。
我已经想到他看到礼物时的表情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方有才。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