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441-3450(校园欢乐向)

打小抄需谨慎啊哈哈哈哈哈。

3441.
“春游通知下来啦!!!”苏沐橙拿着一摞纸进了班。
“喔!!!!!!”
“诶不说没有春游了吗!”黄少天冲上前拽了一张通知出来。

“教委要求必须有啊哈哈哈哈哈!”
“厉害了我的教委!!”

3442.
然而。
看完通知后的一群人。
面部表情全都呈冷漠状。

xx森林公园,定向越野猎狐行动。

“谁给我解释一下这是啥。”
“跑…跑定向??”黄少天惊了。
“卧槽???说好的春游呢?”
“早上八点半到中午十一点半……顶着太阳在公园里跑仨小时定向越野???这他妈是春游??逗我呢?”张佳乐特别的方。

3443.
“你们也先别急着看春游,春游前还有个期中考呢。”
叶修一进班就听到这帮人在嚷嚷。
“看背面,有考试时间通知。”

“妈的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张佳乐自动屏蔽叶修说的话。
“卧槽第二天数学生物物理,还能活吗?”
“谁安排的时间??这么不要脸??叶不羞快说是不是你安排的!”

3444.
“呵。”叶修嘴角一挑。
“再告诉你们一句,春游回来考政治。”

“卧槽????政治又学完一本书???”张佳乐非常恐慌。
“我位子里的好像还是高一的政治书……一直没换过……”方锐翻了翻位子。

“没事,不就是背题吗,考验咱们短时记忆的时候到了。”黄少天很是自信。

3445.
是的。
理科班的政治考试啊……反正学校自己出题。
老师就给一个范围,然后考试题从里面出,全是原题,一个字都不带改的那种。
其实……挺爽的。

“就是这范围有点大……八道大题,和全本练习册的单选……”张佳乐一脸愁容。
“这我他妈得背哪辈子去……”孙哲平生无可恋。

3446.
“你可以让你的铅笔盒帮你背,简称打小抄。”
方锐打开了他的铅笔袋内侧,琳琅满目的小纸条。

“正直点行吗……我回头就去买点便签纸。”孙哲平严肃的说道。

“妈的禽兽。”黄少天鄙视道,“帮我也带点。”

“能不能好好复习复习政治……”张佳乐颇为不屑的打开练习册看了一眼,“……大孙便签纸我也要。”

没办法,大题答案加一起上千字啊。
张佳乐欲哭无泪。

我什么都没听到。
叶修在前面一脸冷漠。

3447.
说起这个打小抄啊。
上次政治考试前,这一帮二傻子们就进行了各种情形的应对训练。

根据考场的安排。
方锐坐在了第二排。

“卧槽这可怎么办啊……”方锐手握一沓纸条特别的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了吧哈哈哈哈哈!!”

3448.
“来来来我帮你!!我去讲台上看看!!你假装抄一下!!”张佳乐迫不及待的冲上了讲台。

“这样这样!看得见吗!”方锐趴在了桌子上,把纸条靠在了铅笔盒上。

“嗯看得见……你眼睛一瞟一瞟的太明显了。”张佳乐装模作样的摸着下巴说。

3449.
“那就这样??看不见了吧!”方锐把脸侧过来也贴卷子上了。
“诶嘿还真是!哈哈哈哈回头你就这么写吧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趴在讲台上。

“问题是监考老师来回走啊!!”黄少天在旁边插嘴道,“比如韩文清那种负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这可咋办哈哈哈哈!”
“卧槽韩队来监考我他妈打个屁的小抄??”方锐一脸懵逼。

“还有万一监考老师就站在你旁边可咋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坐他旁边笑的肚子疼。

“日了狗了我他妈第一次打小抄没经验啊!!哪个老司机带带我!!??”

“我一般也不打小抄,都直接照书抄……”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肩膀,“自求多福吧少年。”

3450.
这就很尴尬了。
开考之后,方锐特别的方。
真•方锐。
所以导致他做题特别慢。
嗯……抄答案都特别慢。

然后导致了全班同学都提前交了卷,就他一人还在奋笔疾书。
老师坐在前面特别正经的盯着他看。

这辈子再也不打小抄了。
方锐低着身子,把纸条放在裆下眯着眼抄着。

后面的二傻子们都无声的笑成了傻逼。
好姿势啊少年。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