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461-47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451-460←戳这

全文戳tag.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x】



461.
“威尼斯商人走的第一天……想他。”方锐45度抬头望窗外,一脸惆怅。

“说人话。”林敬言磕着瓜子,冷漠。

“妈的他妈还有人记得咱班的话剧吗!别的班都开始练上了咱班人还没凑齐呢!!!!”
嗯。
来自文艺委员方锐的怒吼。

462.
“演员不都齐了吗……”

“光演员齐了有卵用!!灯光道具导演编剧一个都没有啊操!!”

方锐这会儿简直运动会前夕孙翔的翻版。

“而且演员他妈不光齐了还超了啊啊啊啊!!这尼玛可咋整……日。”

唉。

二班话剧。

命途多舛。

463.
后来。
方锐把事情告诉了语文老师。

“呃……那个……方同学跟我说了一下咱班的情况……灯光啊编剧啊什么的都还有空缺……所以……呃……大家都积极一点……把话剧的事情尽快搞定……”
许博远特别羞涩。
不好意思。

唉。
注定一辈子当受啊许老师你。

464.
然后方锐又把事情告诉了叶修。

“那个啥,话剧,导演就张新杰吧,灯光让电教课代表来,服装道具请个女生,就小唐吧,编剧找俩人……啧算了编剧找你们语文老师去吧,好了就这样,反抗无效,散会。”叶修一脸淡定,指点江山毫不手软。

……

被点名的都一脸懵逼。
尤其许博远。
卧槽凭啥????

465.
方锐算是彻底放了心。
关键时刻叶修装个逼还是挺管用的。

不过……

“老师,咱班没电教课代表。”

哦。

叶修冷漠。

466.
不管最后到底谁负责灯光,咱二班话剧组终归是凑齐了人。
至于多出来的演员。
“先来后到,后来的让他自生自灭吧。”
嗯所以我们后来的孙翔同学已哭晕在了厕所。

当然后来负责人看他可怜给了他个没台词但需要吹开庭号的侍卫角色。

467.
然后。
方锐拿了演员表。

嗯?
反派夏洛克——喻文州?
男主安东尼奥——黄少天?
卧槽这个世界怎么了??!!
喻文州那一脸邻家暖男样演反派??
黄少天内傻逼要演沉稳悲情的男主??
卧槽??!!

468.
再往下看还有一条更令方锐崩溃。

全剧最公正严肃的角色。
公爵。
饰演者。
对,没看错。
——张佳乐

卧槽快给我来个速效救心丸我要死了妈呀快救我。

唉。
心疼方锐。

469.
“能告诉我谁给的你们勇气去报这几个角色的吗?!”方锐捂着心脏聚齐了这帮人挨个询问着。

“啊对呀因为是男主啊男主通常都超帅的忍辱负重拯救世界那种啊所以我就报了啊!”少天特别激动的给方锐讲原因。
少年你图样图森破。

……

“啊啥我不知道啊。”喻文州一脸迷茫。
“啥你不知道你报的是反派吗……”
“啊我什么时候报的……”
“啊是我们!我和二乐去报名的时候顺道把你和孙哲平的名字写上去了!!”
“哦这样啊……没事少天。”喻文州宠溺的笑了,“以及……那咋了方锐。”
宠妻狂魔我不想跟你再say什么了。

……

“啥你问我为啥演公爵?因为他最man啊哈哈哈哈哈哈有胡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特别得瑟的觉得自己简直太他妈机智了。
张佳乐你不能因为自身太娘就这么糟蹋咱班话剧。

470.
至于周泽楷演葛莱西安诺孙哲平演巴萨尼奥方锐表示他已经绝望了。
你们cp都混了啊喂!!!

“小周你话废还想演戏我就不说什么了,但你知道自己这个角色跟一个叫做巴萨尼奥的人括号孙哲平饰演有一段搞基的戏吗。”
“啊……这是江……让我报的……”周泽楷一脸纯良无辜。
“啊对对对我觉得小周长得特别适合这个角色。”江波涛宠溺的笑着。

哦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傻逼。

冷漠。




【大概不知道威尼斯商人的看着会有点费解……

嗯。




评论(1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