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481-49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471-480←戳这里




481.
“啧你说为什么是蓝赛呢……为什么就不是足赛呢……”张佳乐一脸惆怅的在操场上练习着投篮。

一个。
三不沾。

两个。
砸篮板。

三个。
碰篮筐。

“蛤蛤蛤下一个肯定能进!!”

四个。
……三不沾。

日。

“妈的智障。”孙哲平表示他听到了啪啪的打脸声。

482.
“哈哈哈哈哈傻逼了吧二乐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肆无忌惮的嘲笑,“让你看看老子神准的投篮!!”

黄少天以专业的姿势投出了球。
然后篮球以完美的抛物线……
从篮板上面飞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
少天表示这辈子都不想投篮了。

喻文州在旁边表示就笑笑不说话。
(媳妇儿范个蠢而已,习惯了。)

483.
两个二傻子在互相嘲笑了球技许久后毅然决然的放弃了练习。

回班后。

“大孙QAQ快拯救我,我不想报篮赛了QAQ。”张佳乐浮夸的抱住了孙哲平的大腿。
“队长QAQ快拯救我,我不想报篮赛了+10086QAQ。”黄少天浮夸的抱住了喻文州的大腿。

“妈的QAQ谁来拯救我,我不想报篮赛了+……”
“孙翔你他妈闭嘴!!”来自旁边全体男生的怒吼。

没办法。

谁让孙翔是体委呢。

483.
后来。

在孙哲平和喻文州的说(强)服(迫)下,孙翔哭着划掉了名单上的两个人名——张佳乐和黄少天。

妈的又没人了……

唉。

男儿有泪不轻弹。

孙翔不哭,站起来撸。

484.
“不你忘了咱班草了吗?”旁边苏沐橙提醒道。

“喔有道理。”孙翔突然就笑得异常开心。

然后周泽楷就这么被卖了。
然后孙翔顺道写上了江波涛。

蛤蛤蛤人齐了我真他妈机智。

485.
后来该比赛了,在通知周江二人上场时。

内俩人懵逼的表情令人这辈子都难忘。

而且又成功被喻文州拍了下来做了表情包。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486.
此时。
话剧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到了最后的阶段。

——试衣服。

“来来来租的衣服到货了啊!!演员们都先来试一试!!”唐柔潇洒的往后捋了一把头帘开始发衣服。

演员们上身脱了校服穿着短袖就开始试。


下身……就直接套了。

咳……毕竟这裤子肥的跟军训的破麻袋裤有的一拼。

487.
然后唐柔看着眼前的各位都懵逼了。

卧槽这都什么情况??!!

内身衣服穿孙哲平身上怎么跟婴儿装似的??!!

啧这衣服叫均码??!!
你瞅瞅内裤子。
搁周泽楷身上就是条高腰裤。
搁黄少天身上就是条背带裤。
还是长款的那种。

诶诶诶诶等会儿哥们内是围嘴…呸…领结…别系得跟项链似的行吗??!

唐柔妹子看着这帮所谓的贵族绅士生无可恋。

这尼玛真的不是一帮二逼儿童?

488.
道具就更别提了。

首先。

开庭号的号。

“哔————卧槽怎么吹出来跟哨子声似的??!!”孙翔深吸一口气听见声时差点把自己憋死。
“嗯而且还是哨子的静音版。”喻文州搭了个腔。

唐柔一脸冷漠。

x宝的东西真的太可怕了。

怪我咯。

489.
还有那割肉用的匕首。

当在被夏洛克喻文州无数次的扔在地上又被安东尼奥黄少天无数次的踩过后。

终于有一次。

啪嗒。

它碎了。

拿到一把碎片的唐柔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x宝买的塑料的10块钱一把呢真不怪我QAQ.”
“真刀太贵买不起QAQ”
“而且还危险QAQ”

……

490.
演员们望着寒酸的衣服和残破的道具表示这剧组穷的也没谁了。

看着一边刷着作业的导演张新杰表示不走心的也没谁了。

瞅瞅自己更表示傻逼的也没谁了。

唉。



评论(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