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761-770(校园欢乐向)



依旧懒得@共蠢。

对我就是懒得用电脑。

前篇戳tag.






761.
有一种课。
叫做选修课。
对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

肯定有人会问。
这种大学里的课为啥高中就有了。

我想说。
没有为什么。
就是有。
学校有病。
真的。

762.
选修课包括。
两门技能必修课。
和一门体育专修课。
和一门兴趣特长专修课。

“卧槽他妈说好的选修呢??选修选修不就是可以不修吗??这他妈必修和专修是什么鬼!!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上学期。
黄少天看着高一新生选修手册内心是崩溃的。

763.
“哦我日!还是学分制的!这学校真尼玛高级!”张佳乐看着每门课后面对应的学分一脸日了狗的表情。

“我靠选课还有要求……通用技术信息技术音乐美术生涯规划……卧槽都他妈是什么!!”
孙哲平看着各项分类心很累。

764.
“每类都得选啊……通用、信息技术一样两门,别的每类各一门……卧槽平时难道除了选修没别的课了吗?!那也还挺爽的啊!!”
孙翔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手册。
一脸痴汉笑。

……

“这是你两年四个学期要修完的。”喻文州平静地说。
“不是一学期的,一学期就两门。”

765.
“智障。”黄少天冷笑。
“傻逼。”张佳乐冷笑。
“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吧。”孙哲平拿出手机定了一箱六个核桃。
“我请你。”

……

友谊的小船真的说翻就翻。

766.
后来二傻子们特别认真的阅读了选课手册。
都挑好了想上什么课。
看简介专找那种简单能划水的课。

然而。
“选课在网上报名,xx月xx日周六上午8点开选,每门课都有人数限制,先到先得。”

妈的。
有人数限制。
还他妈要起早。

二傻子们有种想把选课的任务交给张新杰的感觉。

767.
后来。
那天。
张佳乐8点01分起床的。
8点02分点进了网站。
然后等了5分钟。

“system error”
屏幕上白底黑字。

草。
然后张佳乐锲而不舍的刷新着努力进入网站。
十分钟后。
他进去了。

技能那个课还好。
还剩俩名额。
张佳乐从未觉得自己这么幸运过。

768.
然而。
那个体育和兴趣的课。
他要选的课没名额了。
而且据说是一开网就没了。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张佳乐冷漠。

“这就是为啥老子报了瑜伽然后就他妈上了的结果。”
张佳乐觉得自己人生无望。

“半斤八两,我他妈报了排舞。”
黄少天生无可恋。

……
心疼这俩人。

喻文州和孙哲平一脸同情。

769.
后来。
一学期。
张佳乐围在一帮女生中间抻着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黄少天跟着一帮女生扭着屁股内心也是崩溃的。

这黑历史。
给了二傻子们一个沉重的教训。
也给了所有人一个警示。
选课要趁早。

770.
所以。
这学期的选课。
二傻子们都可他妈积极了。
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在校网上
问题是其他人也都他妈特别积极。
比上学期还积极。

然后就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然后就有了一句名言流传在校内。
“打死也他妈不能相信计算机老师的话。”

具体内容。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