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781-79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771-780←这里



781.
最近。
有几场小考试。
数学首当其冲。

“明天啊咱考数列。随堂考做好准备啊。”
叶修理了理粉笔盒,说的特别随意。

“哦草完了完了完了最近数学学啥了就考我咋屁都没印象了……”

张佳乐特别的方。
他知道如果这次考砸了他手里这用了三年的小旧三星又要交上去了。

“没事交上去了我再给你买,不虚。”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虚弱的身躯。

哦草。
真·同学。

这他妈是真爱啊。
张佳乐快哭了。

782.
“队长今晚上约吗。”黄少天冷漠。

……
喻文州微笑着点了头。

然而内心。

哦我多希望说的真的约而不是让我给你补数学。

啧喻文州真是老司机。

783.
“江……”

周泽楷眨巴着眼睛望着江波涛。
江波涛一脸懵逼。

再眨。
继续懵逼。

还眨。
持续懵逼。

……

784.
“他是想说让你给他补数学。”孙翔在一旁好心的提了个醒。

“我知道啊。”
江波涛点了个头。

……啥。
孙翔一脸二逼。

“问题是通常情况下你分比我出个几十分都是正常的我给你补个屁啊。”
江波涛扭脸跟周泽楷说着。

785.
……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孙翔顿悟。

我就是这么一说。

周泽楷一脸委屈。

宝宝不开心。
江波涛不给我补习我就拿不了满分。
虽然他给我补完我可能就更拿不了满分了。

786.
后来第二天。

数学课前。
“啧就一节课40分钟写得完吗……”方锐翻着笔记有点方。
“还真说不好。”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数学课上。
发卷子了。
“喔唷!就一张卷子!还就一面有题!”方锐看着卷子一脸猥琐的笑。
“才13道题!不虚!肯定能写完!”林敬言也挺开心。

787.
下课了。
铃响起了。
“妈的!老子还两道题没写呢!wait me!!no收卷!!哦日!!”方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呼——写完了。有点小激动。”林敬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就是这么大。

788.
至于那边的二傻子们。

发卷前。
“诶诶诶注意!这个手势是A!往下这个是B!这个……”张佳乐特别激动。
“太麻烦了吧!还不如咳嗽然后比划一下……”黄少天也是。
“我觉得还是就……”孙哲平自然也。
“……”喻文州在学习。

789.
发卷了。
“日这题什么鬼不会做!!大孙选啥!”
“¥@?!)”孙哲平比了个手势。
应该是B。

“啥你们干嘛。”黄少天一脸懵逼,“这是几啊……”

“okokok!”
然后张佳乐写了个c上去。

“……”喻文州在学习…哦不做卷子。

790.
交卷了。
“蛤蛤蛤我就剩两题没写。”
“蛤蛤蛤我就剩仨!”
“蛤蛤蛤我就剩四道题的最后一问!”
“……”喻文州在学习。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好像更大了。

最后成绩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