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篇之姑娘们的故事21-30(校园欢乐向)

手机不圈x
番外前篇and正文都去tag里找吧(☆_☆)


21.
关于楚苏俩人站cp的问题。

很好。
你不是拆我cp逆我cp吗。
咱找人评评理。
看到底哪对儿更萌。

至此。
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戴妍琦一点一滴无声无息潜移默化地被拽入了二次元圈这个问题了。

22.
陈果。
那真是楚苏二人有意的。
这戴妍琦。
那真是不小心。

有一天。

“啊啊啊啊啊old先炸贱发福利了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一刷微博激动的飞起。

“卧槽哪里哪里!!!”
楚云秀抱着手机垂涎欲滴想舔屏。

23.
“啊啊啊啊啊好甜!!!”
苏沐橙一脸发春少女的样子。

“妈的这张图明显我贱贱是攻啊!!我贱炸不逆不拆!!”
楚云秀皱了眉。

“卧槽这尼玛明显炸贱啊!!看贱贱那一脸小受样!!”
苏沐橙火了。

24.
“贱炸!”
“炸贱!”
“贱……”

俩外表异常淑女的妹子吐沫横飞毫无形象的在操场上开撕。

“诶呦卧槽你们吵啥呢!!”
戴妍琦一看这边战况激烈赶紧过来……掺和一脚。

25.
“妈的她又逆我cp!!”楚云秀一脸恨铁不成钢。
“妍琦,我强行给你安利19天!!快去old先微博看!!”苏沐橙揽过戴妍琦递给了她手机。
“看完快说你吃贱炸还是炸贱!!我贱炸一生推!”楚云秀异常激动。

26.
“炸贱啊日!!!”
“贱炸啊摔!!!”

“好好好你们别吵了我去看看我去看看……”

嗯这算是给戴妍琦一次“新手入门”任务。

27.
之后。
二次里几乎所有cp都被俩人撕过了。
什么黑篮里的青黄还是青火。
什么银魂里的银土还是土银,银高还是高桂。
什么黑塔利亚里的菊耀还是耀菊。

真的。
除了个别几个特别大众的cp。
其他什么都撕。

28.
再然后。
不光是二次。
关于学校里的cp。
照样撕。

什么江周还是周翔。
什么策轩还是轩策。
撕的那是热火朝天。

当然韩叶这真是俩人少有的没撕过的cp了。
毕竟俩人连喻黄双花都撕过。

29.
当黄少天在楼道里“不小心”壁咚了喻文州的时候。

“你看黄少天有时候也能稍微攻一下吧……”
苏沐橙摸着下巴又点小激动。

“屁……”
“真的明明……”
……
“妈的戴妍琦你过来!!!”

当张佳乐把孙哲平扑倒在操场上的时候。

“诶你看孙哲平那一脸受样……”
楚云秀笑的一脸猥琐。

“人家内是疼的……”
“呵呵明明……”
……
“妈个鸡戴妍琦你快来!!!”

30.
就这样。

俩人一撕。
就找戴妍琦。
一撕。
就找戴妍琦。

结果把人好好的一妹子生生拖进了圈。
唉。
心疼小戴。

“现在的女生都怎么了?”
男生表示你们女生贵圈太乱。

评论(2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