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叶修叶秋5.29生贺】生日快乐。

其实特别心疼叶秋……
然后就码了叶秋一天的生活。


嗯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正文》》


7:30
闹钟响起。
叶秋随手一按,揉揉脑袋,起床洗漱。


7:50
穿戴正式的叶秋,缓步走下楼,和爸妈问了早安,一同吃早餐。

“儿子,晚上的宴会准备得怎么样,紧张吗?”
“嗯还好。”
“今天过了就又长一岁了啊,公司里的事都交给你我也放心了。”
“嗯。”


8:30
“妈,我和爸去公司了。”
“嗯路上注意安全。”


9:00
“我去办公室等你。”叶父下了车先一步上了楼。
“好的爸。”


9:10
叶秋走进公司,接受员工的问好。

“叶总,生日快乐。”
“嗯谢谢。”叶秋冲前台小姐微微一笑,惹得人家红了脸。


9:30
叶氏父子进行着以往的工作,办公室内气氛严肃至极。

“这是和唐氏的合作案,你要注意……”
“这是王副经理负责的内容,你……”

父亲是真的要对公司撒手了吧。
叶秋匆忙中还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12:00
“叩叩。”
“请进。”
“董事长,叶总,你们的午餐。”
“放那吧,谢谢。”
“不客气,那我先出去了。”
“嗯。”


14:00
“好了,现在咱家公司,我就正式交给你了。”
叶父,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嗯。”
叶秋点点头,脸上一片平静。

“行,赶紧吃饭吧,我就不吃了,回家找你妈去了。”
“好的,爸路上小心,我叫司机送你。”

送走叶父,叶秋回到办公室,提起早已冷掉的午餐,扔进了垃圾桶。

仰起头靠在沙发背上,抬手挡住了有点刺眼的白炽灯光。

好累……


15:00
不知何时歪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叶秋,被一阵敲门声惊醒。

啊这样就竟然睡着了……
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整理了下皱褶的西装,起身去开门。

“叶总,这是今天公司里几位员工一起为您准备的生日礼物,祝您生日快乐。”秘书面上有着点不好意思。
“哦对生日啊……嗯替我谢谢大家。”

抱着一个大盒子,转身回到办公桌后坐着。
轻解丝带,打开礼盒,一张装裱精致的全家福照片。

有些熟悉……

拿出来摆放在桌子上,发现下面还有一张贺卡。

“叶总,这是您秘书去年不小心打碎的那张照片,我们后来去垃圾桶里捡回来,到外面重新复原的,虽然,知道这件事的您没说什么,但感觉您应该还是很喜爱这张照片的,这次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您,希望您喜欢。”
附上几个人的签名。

呵,这些丫头们……

叶秋嘴角溢出一丝笑声,而后把贺卡装进抽屉,把照片重新摆在了电脑旁。

看着那张照片,一家三口都有些僵硬,尤其是自己。

呵,当时父亲说什么来着……
请摄影师来拍一张全家福……
全家福……

叶秋有些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混蛋哥哥……



16:00
早已重新投身到工作中的叶秋突然被一个电话打断。

这是工作号码……
会是谁打来的呢……

“喂您好,我是叶秋。”

“……”里面只传来缓慢的呼吸声。

“喂?”叶秋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紧张。

“咔嚓。”打火机的声音。

“……喂?有人吗?”
叶秋心跳的很快。
这种预感……
电话对面的应该是……

“呼……”吐烟的声音。

“……”
“叶……修。”
缓缓吐出这个名字,叶秋感觉心里一个包袱瞬间落地。

“呵……老弟,这都能猜到我是谁,你是有多想我啊……”熟悉的沙哑嗓音透过电话传进耳朵,叶秋感觉一天工作的疲惫都消失了。

“混蛋哥哥,谁想你啊,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哈哈,怎么样啊今天,我们尊敬的叶总过生日,礼物是不是收了一屋子……”

“宴会在晚上,目前只收到了一份礼物,你呢混蛋哥哥,打游戏混的到
也是风生水起的……”

“呦这你也知道,说吧这是有多想我,背后是不是天天调查我啊……”

“滚……”

叶秋和叶修扯了扯闲天,这才把话题转移到正题上。

“今天咱过生日……晚上宴会你……”
“别,别,是你过生日不是咱,内宴会我可不去……爸妈还不把我挤兑死……”

叶秋听到这,脸就已经黯然了下来。
“切,你爱来不来,我挂了……”

“诶诶诶等等等等………”
“干嘛。”
“生日快乐啊,弟弟。”
……
“你也是啊混蛋哥哥。”像是蚊子的嗡嗡声,叶秋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就立刻挂了电话。

混蛋……
叶秋脸上再也绷不住,笑容爬上了嘴角。


18:00
大概是接到了叶修的电话,叶秋后面工作进行的很顺心,结束以后准时来到了宴会酒店。

……

“欢迎诸位来到犬子的生日宴会……”叶父虽然年纪已大,但从声音依旧洪亮有力。

……

“叶总,恭喜您接手叶氏集团,祝您生日快乐。”
“叶总,这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叶总,关于咱们两家合作的事……”


21:00
“呼……”
草率的应付了各种社会人士的攀谈献媚,叶秋走出酒店,来到花园内呼吸新鲜空气。

内群老不死的商人……真是……

坐在椅子上,靠在后面,叶修抬起头看了看灰蒙蒙的天空。

“所以说我讨厌经商啊……那个混蛋哥哥真是……跑的比兔子都快……”
叶秋喃喃的骂着,低沉的声音与夜色融为了一体。

“哟……还骂我呢……”
一双温热修长的双手从身后过来,盖住了叶秋的双眼。

“………叶修?!”

“呵呵,还说不想我,瞧你这激动的模样。”叶修松开手,叶秋有些慌乱的站起来看向身后之人。

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似乎比走的时候还胖了点。

“过得不错嘛……在外面和苏家兄妹吃什么好的了……”
叶秋撇嘴嘲讽了一句。
他知道叶修这几年过的并不算太好。

“那可都是山珍海味啊……”
叶修也笑着顺嘴接了一句。
他当然也知道,叶秋知道自己过的都是什么日子。



22:00
“你这宴会的主角消失这么久合适吗……”
叶修听见远远的有人再喊叶秋。

“那你呢,堂堂叶家长子,这种场合却不……”叶秋一声冷笑。

“诶等等啊,我现在可是叫叶秋,一叶之秋背后的那个叶秋,和叶氏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叶修笑的猥琐。

“滚!要不是你拿了我身份证……”

“叶秋……”叶修突然特别正经的叫了叶秋一句,“生日快乐。”

……
叶修他总是这样。
在你最不设防的时刻给你最沉重的一击。

所以是混蛋哥哥啊……
叶秋莫名的想要落泪。

“嗯,混蛋哥哥你也生日快乐,我的礼物呢。”

“啊礼物啊……没准备怎么办?”

“你……”

“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礼物的话呢……今天就让你最爱的哥哥陪你在酒店睡一晚吧哈哈哈哈哈哈……”

“滚……”
叶秋气的直打叶修,刚才的感动早不知去哪里了。



23:30
晚上酒店房间里。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晴。
今天混蛋哥哥陪我过了生日。
我,很……开心。
……

“诶老弟写什么呢啊,拿来给我看看……”
“滚滚滚……”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啊……看上谁家姑娘了啊从实招来……”
“睡你的觉吧混蛋!”

嗯。
我很开心。




End.


2016.5.29
祝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