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篇之姑娘们的故事61-70(校园欢乐向)

手机不圈x
前文tag.

姑娘们都很神奇真的……


61.
“唐柔是个特别神奇的女神。”
体育课上“糖哥”杜明一脸深沉的跟江波涛说。

“也只有你把她当作女神了。”
“卧槽??妹子多有女神气质啊!!”
“没有哪个女神做操一身正气也没有哪个女神精通机械更没有哪个女神长跑能超我一圈的。”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然而我还是觉得妹子好女神。”

……
“糖哥你是不是抖M??”

……啥?

江波涛摇了摇头说了句没救了然后走了。

62.
说起“糖哥”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这位。
此人姓方名锐。
以由内而外散发的猥琐气质闻名于学校。

前几天。
正赶上林敬言回x区住几天。
我们被抛弃了的方同学不得不自己坐地铁回家。

到了站台里。
往斜前方一看。
只见一身形单薄孤苦伶仃的妹子低头玩着手机。

63.
诶内不我们班沐橙妹子吗??
方锐挠了挠头。
一个人坐地铁啊有点危险……
要不要去关心一下呢……

啧啧啧会被当成搭讪吧……
算了算了……

然后方锐低头开始搓炉石。

很快地铁来了。
俩人一前一后上了车。
互相也都没看见。
就这么挨着被挤在了人群中。

64.
啧她看见我了吗……
要是看见了的话我不打招呼是不是显得太冷淡了……
而且这一姑娘一路上也没个人陪陪多危险呢……
算了就搭个讪吧……

方锐清了清嗓子。
点了点苏沐橙的肩膀。

“hi~苏妹子~一个人坐地铁回家啊……”

方锐自以为笑的很绅士。
gentle的那个绅士。

嗯实际上就是很绅士。
hentai的那个绅士。

65.
咦我怎么感觉这话我一说有点变了味呢……
啊没关系同窗这么久了她又不是不认识我……

方锐等着苏沐橙的答复。
然而。
附近的人目光都转移到了这里。

咦你们看我干什么……
我就是跟同学说个话咋了……

66.
“啊……”苏沐橙明显吓了一跳,扭过头来一脸懵逼。
“是我,别怕。妹子你一直一人坐地铁啊……”方锐猥琐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弥漫整节车厢。
“哦方锐啊……呵呵呵呵呵呵………”
苏沐橙笑的特别尴尬。

……这他妈什么情况??
搭讪?
妈哟我们班还真有hentai啊……
可怕可怕……
苏沐橙内心闪过许多念头,嘴上还应对着方锐。

67.
苏妹子这是咋了……心不在焉的……
方锐心想。

“你……失恋了??”
“……哪有哈哈哈。”

啧这么迟疑的回答一定是。

“哦?那怎么心不在焉的……啊啊……”
方锐一巴掌拍自己脑门上。

妈的。
失恋这种痛苦的事怎么能说的那么直白呢……
我是智障吗……
啊不管怎么着扯过去再说的。

68.
“那个……嗯……你衣服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尴尬的挠头。

……
“我穿的校服。”

噗。
方锐感觉自己心上中了一箭。
啊我他妈就是个智障。

卧槽方锐这个人……好恐怖。
苏沐橙内心很崩溃。
语言动作都好恐怖……
不行我得离他远点……
“啊我我我到站了……再见了啊!!”
然后就下车了。

方锐看着妹子“逃窜”的背影内心也很崩溃。
我有这么可怕吗?

69.
后来。
苏妹子到了家。
妈的内方锐不会真是个大变态吧……
不会真看上我了吧……
不行不行不行我跟秀秀她们说一下今天的事情……

……
“你微信拉黑他就行了,一了百了。”楚云秀直截了当。
“好主意!”
然后苏沐橙就拉黑了方锐。
干脆利落。

70.
第二天。
方锐就发现。
卧槽我他妈好像被苏沐橙拉黑了??
尼玛!
然后他把这事跟林敬言说了。
然后几乎全班就都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搭讪失败的最高境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地铁情缘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然后很正常的。
方锐被同学们亲切地授予称号。
“铁哥”。

“唉同病相怜啊……”
得知了“铁哥”事迹的“糖哥”一脸同情的拍了拍方锐的肩膀。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