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241-1250(校园欢乐向)

放假几天天天沉浸在游戏中的我🚬
作业已经放弃。


1241.
除了猫咪后院。
还有一款游戏也是风靡了全校。
不论男女同学还是男女老师。
都在玩。
对。
叫球球大作战。

1242.
“快跑快跑快跑!!”
“诶诶诶吃它吃它吃它!!”
“分一下分一下!!”
“我日又被吃了!”

……

每天班里下课都这样。
哦有时候上课也这样。

1243.
……

最神奇的是。
某节语文课。

“卧槽???!!”
张佳乐一声惊呼。

“张佳乐同学,咋了。”
蓝河一脸懵逼。

“没没没老师你继续……”

“咋了……”
黄少天拱了拱他。

“卧槽……球球……我刚刚好像被王大眼吞了……”
张佳乐眼睛都快瞪成王大眼了。

1244.
“……你咋知道是大眼。”
黄少天很惊讶。

“id叫王不留行杰西卡,跟他微信一名。”
“你id呢?也和微信一名?”
“对啊。”

……

“也就是说你暴露了你上课玩手机的事情。”喻文州摇了摇头。

喻文州get了重点。

1245.
……
张佳乐懵逼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孙哲平笑成了傻逼。

……

“请问孙哲平同学我讲的很好笑吗……”蓝河敲着黑板皱了眉。

“没没没哈哈哈哈哈……咳……哈哈哈哈哈……”

……

1246.
至于后来王大眼每次上课都会关注二傻子这片并时不时让张佳乐回答个问题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觉得正常男生都不会做这种事的。”王杰希一脸严肃,“然而张佳乐同学……怎么你老做这种事……老盯着自己……呃……裆看。”

……
他妈的。

1247.
还有。
数学课上。
小测验。
叶修前面监考。

卷子简单啊。
嗯简单。
反正黄少天半节课就写完了。
正确率单说。

1248.
干点啥呢。
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
有睡觉的有写作业的还有玩手机的。
再抬头看看叶不羞。
诶呦卧槽横着手机屏估计打游戏呢。
算了我也打会儿。

嗯。
炉石吧。
匹配。

不一会儿。
黄少天一看匹配对手。
叫……
一叶之秋君莫笑。

1249.
嗬名字还挺长嘿。
诶等等这id有点眼熟啊……
哪见过来着……

拜良好(?)的记忆所赐。
黄少天突然想起来。

好像叶不羞微信叫这名……
嗯叶不羞……
卧槽叶修??!!!

1250.
嗖的一下。
黄少天把手机扔进了位子里。
趴在了桌子上装死尸。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妈的老子当时忘了qq微信贴吧网名叫啥就直接干净利落敲了黄少天上去啊!!
日!!!

等了几十秒。
感觉叶修没啥反应。
黄少天偷摸着抬起眼瞅了一眼讲台。
叶修正一脸嘲讽的看着自己。
“小样儿你行啊考着试还敢打匹配。”
黄少天从叶修脸上读出了这么一句话。

……
我日。
黄少天现在生无可恋。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