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261-1270(校园欢乐向)

明天要上学了不开心n.

1261.
“学生会最近有点抽风真的。”
喻文州捧着一张五颜六色的A4纸内心很崩溃。
“哈哈哈哈哈心疼你队长哈哈哈。”黄少天看了看那张纸笑成了朵花。
“唉当官的就要为人民服务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拍着喻文州肩膀笑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学生会开会。
说又要办一个活动。
名字起的特别洋气。
Hug me or sign me?

“高级。”
“抱我还是签我?啥玩意。”
“主席这洋屁放的我给满分。”

1262.
后来一听规则众人异常开心。
到时候一些人穿着白体恤在操场上找人要抱抱,被找到的人可以选择抱或者不抱,不抱就在白体恤上签名。

“为了增进同学朋友间的肢体接触共建美*好和*谐的校园(☆_☆)。”
……
我没看到你的星星眼我也没有听出你话里的意思真的主席。

1263.
喻文州看着规则也还挺开心的。
哈哈哈哈可以公然拥抱我家少天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而。

“嗯体育部的人要辛苦一下了,你们看要求最后一条。”
啥?
喻文州往下一扫。
第七条,此活动吉祥物为熊本熊,因此,作为后勤主力的体育部需要派一人穿熊本熊的套头布偶在校园内游走(可轮换假扮的人)。

1264.
……
操。
我们的乖宝宝喻文州内心爆了句粗。
你他妈在逗我吗主席。
“好了就这样,体育部的人你们快商量谁来穿这个东西吧。”
然后主席就拍拍屁股走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咳……你们有谁……”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刚开口。
哗啦哗啦哗啦————
人都跑了。
跟逃命的一样。
椅子都翻了。

1065.
他妈的……
喻文州坐在位子上一脸冷漠。

喻文州不傻。
在主席说这任务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了。
毕竟没人愿意在三十几度的大中午穿着厚厚的熊本熊满操场转悠当吉祥物的。

女生没准看着熊可爱还能思考思考要不要穿。
然而体育部清一色全他妈是爷们。

所以体育部又戏称体庙。

1066.
妈的。
难不成真要亲自上阵了吗!!
喻文州特别郁闷。
啊算了回班里问问吧。
妹子应该会有想穿的吧。

“哦所以说你不想穿熊本熊?”
苏沐橙一个箭步奔过来抢过那张纸。

“废话谁想……”黄少天强答道。
“真是,大中午得热死。”张佳乐也嘲讽道。

1067.
“我想啊!!!熊啊!!熊本熊啊!!啊啊啊!!”
苏沐橙一脸激动,就差抱喻文州大腿了。
“我来!我来!我来穿!保证完成任务!!”

“呃好好好……咳好……你你你别摇我了好了好了你穿你穿……咳咳咳……”
喻文州被苏沐橙抓住了肩膀死命的晃。

“那就说定了!我啥时候能穿上内衣服!现在行吗!!啊啊啊好激动!!”
苏沐橙满脸的(☆_☆)

1068.
“可怕。”一旁的楚云秀搓了搓胳膊。
“大写的痴汉。”唐柔摇了摇头。

“不过感觉明天的活动会很好玩。”方锐也凑了过来。
“嗯肯定的。”喻文州点点头。
“白体恤哪里搞?”孙哲平问道。
“操场上到时候有卖的。”
……
“50一件。”
……
“嗯马克笔也卖,10块一根好像。”
……

1069.
“太踏马黑了。”
“简直光明正大的贪污啊。”
“官类的耻辱。”

众人除孙哲平外都摇了摇头。

“算了我明中午还是好好学习吧。”方锐回到了座位上。
“嗯我也是这么打算的。”江波涛也回去了。

……
这真不怪我了主席。

喻文州暗搓搓的笑了。

你让我帮你打广告我可打了,他们不去可真跟我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

1070.
“队长你心比叶不羞还脏啊。”

不过最后二傻子们还是被喻文州拖去了操场。
毕竟放眼望去操场真没什么人参加这活动啊。
咳。

具体情况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7)

热度(99)